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小白豬08

還好你的記性不太好,講過什麼大部份都會忘記,

醬子,當我想聽你是如何如何的喜歡我;

如何如何的設計甜蜜的圈套,讓我向下沉淪;

我在你身邊讓你有多開心,有多麼讓你感到愉悅;

你都不會不厭其煩的一說再說,讓我開心,

你看光這一點,我的心機就很重了吧!



還好你的心機夠重,城府夠深,

讓我們在朋友的階段,快速的信任彼此,

自在的談心,不用擔心彼此會有負面的想法,

墊定了我們交往初期深厚的基礎,

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在意的是什麼。



這陣子相處下來,一滴一點的,

慢慢的,累積不少我跟你的生活,

在這段生活中,我跟你的交集愈來愈多,

心愈來愈放心及自在的跟你相處,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得,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

但是現在的我,深深的相信不管遇到天大的困難,

你也不會捨得輕易的把我的手放開。



和你在一起的我,是多麼的自在又開心的扮演著小公主,

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是多麼認真的為現實生活打拚著,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讓我甘心跟在你的身後,追隨你的腳步。



我喜歡你和朋友們開心的提起我,

我喜歡你把我當成寶,

我喜歡你聽說工作上的不如意,

我喜歡你分享我所有的喜悅,

我喜歡你覺得我很美好,

我喜歡你...anything anywhere anyway

any any any a lot of any,呵呵...

這種感覺是多麼安定且踏實, 好吧!我坦承帶點虛榮,

我承認我愛比較也愛計較,深怕你對我不夠好,

不過,老天對我真不錯!

讓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最美好的你。







P.S.
這次升等,真的很替你開心,表示你是受肯定的,

我也希望你好好的待在這個單位,雖然很累,

但是相對來說,成敗因素比較不會牽涉到人的問題,

所以,我覺得也許對你來說是好的,

雖然我並不希望你太辛苦,錢賺的差不多就好,

但是,你升官我還是很開心的!!

恭喜!恭喜!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祝賀

    升官雖代表肯定,但我倒不喜歡太累,

    因每當回首過去的人生時光

    就總覺得記憶裡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我還是較喜歡悠閒優雅的過日子啦.....



    我記性不好沒被妳嫌棄就不錯啦

    這樣就不會有沒話題的一天呀,妳愛講幾遍

    我都記不得,就能一聽再聽呀...哈哈!!

    電影也能一看再看呀~~



    ”分享”....本來就是搭起感情的橋樑啦:)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是呀~

    透過分享,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價值觀

    透過分享,可以讓二個愛講話的人更有話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