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我的小白豬07

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都是你害的,

我的黑眼圈愈來愈深,都是你害的,

由於你工作太忙的關係,每每都要到了十一點才能開始講電話,

所以以後最晚只能講到十二點,然後就得要上床睡覺了,

不然本小姐的美容覺還有養肝時間都過了,

可是...

是多麼的捨不得把電話掛上,所以連口都開不了,

唉~~我怎麼會這麼樣的想著你呢?

如果我們一直聊一直聊,會不會把以後的話也聊完了,就不想再聊了,

那你我之間會剩下什麼呢?

2 則留言:

  1. SORRY啦~

    讓妳睡眠不足,又黑眼圈

    以後頂多講到12點

    所以啦! 我都嘛在坐公車回家時就開始講.....

    平常加班忙沒能聚會, 想妳也只能寄情於跟妳聊南地北咩...



    話雖可能有說完的某些時候(突然不知能聊啥)

    但隨著綿延反複的談話, 瞭解, 熟悉, 信賴的感情會越來越深

    也越來越穩固....

    我不會擔心耶, 若突然口鈍說不出話來, 就當無聲勝有聲呀, 轉以眉目傳情代替嚕

    而且再去體驗些與日常生活不一樣的作息, 認識一些朋友, 學一些技藝

    就有很多很多可以分享啦...

    要不然生個孩子....光聊小寶貝就聊沒完啦...哈哈:p


















    回覆刪除
  2. my dear生孩子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吧!!

    要做的事還很多,要準備的事更多,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