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手勾手跟手牽手是不一樣的...

我會跟爺爺手勾手,但是不會跟他手牽手;

我會跟爸爸手勾手,但是不會跟他手牽手;

我會跟阿水手勾手,但是不會跟他手牽手;

我會跟弟弟手勾手,但是不會跟他手牽手;

我會跟麻吉手勾手,但是不會跟他手牽手。



所以...

手勾手跟手牽手是不一樣的...

7 則留言:

  1. 所以呢??........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所以你就知道結果了,不是嗎?

    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可以手勾手也可以手牽手....是唄^_^

    回覆刪除
  4. 可以手牽手的人,一定可以手勾手;

    可以手勾手的人,不一定會手牽手.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妹子:



    看來我要包紅包了...^^"

    回覆刪除
  7. DEAR 哥:



    你錯了,你早就該開始存錢了,

    存的愈久,我領的愈多,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