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心滿意足

『蔡家姐妹們,天氣冷到不行,多穿衣服,騎車注意。Benson』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雨也綿綿下個不停,

所以一開始真的很不能適應,尤其是一直都怕冷的我,

每天都帶著帽子出門,很怕吹到風,頭又開始痛了。

(好吧!我又離題了,我只是想表達天氣很濕冷,讓人非常不舒服)



這一天的早上,收到弟弟傳來這封温暖的簡訊,

讓我精神了不少,很開心,覺得有家人的愛真好。



我們家的兄弟姐妹,小時候是非常愛鬥嘴的,

每個人的個性都愛恨分明,常常為了小事,鬥到不行,

但是,只要有外面欺負自家人,一定是槍口一致對外,

這也算是感情不錯的象徵吧!

到了現在這個年記,外出工作的外出工作,

結婚的結婚,但聚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

所以更加珍惜彼此能在一起的時間,

以往不過的節日,現在會很克意的在一起過,

只為了營造回憶,從不曾說出口的愛,

也會慢慢的釋放在生活中,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温暖。

4 則留言:

  1. 兄弟姐妹的感情一定是血濃於水的啦

    朋友再親也沒有兄弟姐妹來得親

    弟弟結了婚果然不一樣嚕:)



    有時愛雖沒說出來, 但從小地方都可感受得到

    這樣還會特別地感動ㄋ~~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我也覺得結婚後,他長大了不少喔!

    他可能真正的感受到這個家要換人撐了,

    我這個姐姐正式把棒子傳給他了,

    雖然有些事情我還是會擔心,

    但是我想,一切都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所以,一切都會很好的


    回覆刪除
  3. 哈~

    哈哈~

    哈哈哈~

    最近天氣多變化~

    請注意保暖~

    ps,,,我也有收到弟的簡訊,還打給他

    問他是不是都沒睡,他說他己起來上班了~真早= = "

    回覆刪除
  4. Dear Eva:



    收到時還挺窩心的,

    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