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頂樓的朋友

有沒有一種關係,是你知道他,他也知道你,

但你們始終沒有更深的交集,

當你看見他獨自一個人坐在某個角落時,

你會有鼓衝動,想要去跟他說說話,

但你始終提不起勇氣這麼做,

因為你不知道,他心裡是否跟自己有同樣的感受,

所以,一直一直一直你們都只能是平行線,

只是因為自己太膽小,無法說聲”嗨”,

只是因為自己想太多,其實很簡單,

唉~~我真是太俗仔了,沒辦法,掉漆...

不過,我今天也算是有提起勇氣喔!

雖然,我還是沒有勇氣開口跟他說話,

但是,當今天運動會啦啦隊表演完畢時,

我和他的眼神交會時,我亳不猶豫的豎起我的一隻大姆指,

告訴他,他真的很棒,

當他即時的給我feedback,伸出他的雙手,豎起二隻大姆指,

我們都笑的很燦爛,這之間,沒有任何言語,

我知道他接收到了我想傳遞的温暖。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我們聯隊的啦啦隊表演,是所有聯隊裡最棒的,

星期五我在城中看到預演時,眼淚都快飆出來,

真是以你們為榮...

現場表演時,更是精彩,超完美演出,只能說”讚”啦!

8 則留言:

  1. 嗯.....在下看完所有表演啦啦隊連隊的表現後,雖說各有特色,

    不過,真要比較,還是妳們啦啦隊的演出令小弟印象最為深刻!!



    kevin

    回覆刪除
  2. dear Kevin:



    雖然我是自己人,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我們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3. 呵呵...

    這感覺好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哦....

    好妙的feel.........



    不過

    有時後太多的言語不見的是最好的...

    沉默可以代表一切..............



    對呀

    想不到我們的啦啦隊這麼讚.....

    我也有感動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我也不知道這有沒有像【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

    尤其這二天的活動,讓我感覺特別深,

    也許,我跟他的緣份就只有這麼深,

    也許已沒有也許,呵呵...

    我想有時透過眼神的交流,只要用心,

    彼此都能察覺彼此的心意,

    不見得要用嘴巴說,無聲勝有聲,是吧!



    還是要說玉証玉投的啦啦隊,

    一個讚!!

    回覆刪除
  5. 是呀...

    我喜歡這句【無聲勝有聲】.......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所以我們二個要培養默契,

    以後就可以【無聲勝有聲】,

    呵呵呵...

    醬子會不會變成最利害的搭擋

    回覆刪除
  7. 緣份的串起, 也至少需要有一方主動的啦

    若因害羞不好意思表達,怎會有感情交流的可能



    不說話ok呀,因為...

    從眼睛,就能看出這個人的內心ㄛ~真好玩:)





                                                                                               

                                                                                               

                                                                               

    回覆刪除
  8. dear 燒:



    說的很有道理,所以我跟他的緣份目前可能就到這裡了,

    因為說實在的,接下來,可能也沒什麼機會有交集,

    不過沒關係啦!老天自有安排,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