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我愛阿公

這次回去看阿公,他又比我上次回去看他時,更憔悴了,

這二次回去看他的時間,前後大約間隔一個月吧!

上次回去時,他還可以用嘴巴吃飯,這次,已是用插管的了,

身體也更瘦了,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他的肺活量還不錯,

我不想管阿嬤、叔叔、姑姑們會怎麼對待我,

我還是要回去看阿公,我才不想因為那些對我一點也不重要的人,

左右的行為跟意識,我想要待在阿公身邊,

看著他,握著他的手,也許什麼話也不說,靜靜的陪著他,

太多言語只怕是多餘,以我們二人的情感,

透過雙手,他會感受到我傳遞的温暖,

透過他的眼神,我清楚的知道他想跟我說什麼,

我也想多抱抱他,就像小時候他給我無私的關懷一般...

4 則留言:

  1. 妳阿公一定很開心妳去看他

    雖然他不能說話及表達

    但感情就是這樣地 透過手心及眼睛 傳遞了溫暖



    親情,友情.....等無形的財富

    都不是用俗氣的錢可買得到的



    所以...

    妳是很富有的人喔(因為有大妹,小妹,大弟及小黃......等無價的情感)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那...請問這麼有錢的我買的起帝寶嗎???

    回覆刪除
  3. Dear 妹子:

    買不起帝寶,沒關係!

    心中要有帝寶...

    回覆刪除
  4. DEAR 老哥:



    我也都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呀!

    呵呵...

    想歸想,還是付諸努力才有希望吧!

    想太遠,好像太好高務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