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天下男人一般黑

今天是農曆年後的第二個交易日,

交易量少的可憐,我也無聊的很,

大半天,電話也沒有一通,呵呵...

這個月的收入堪慮,不過還是有有趣的事發生,

先說說這個顧客的背景好了,他很優秀,是個律師,

他的兒子跟他一樣優秀,也都在他的事務所上班,

基本上,我和他們父子三人都有往來,

他們三個人的聲音,你怎麼認真聽,他就是如出一轍,

無法辨別,誰是誰...所以我總是等著他們自己報上名來,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恥辱,但是...真的沒法度



爸爸今天不知為何突然心血來潮,問我過年去那玩?

我:去南部呀!天氣很好,很舒服。

他:你有小孩了嗎?

我:還沒呀!還沒結婚呢!

他:怎麼會呢?你長的那麼漂亮,怎麼會還沒結婚?一定是你太挑,所以還不想固定?

我:不是這樣的,你說的與事實不符,呵呵...

他:我跟你說,天下男人一般黑,所以不管怎麼挑都是一樣的,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嗎?那我知道了,我會記得這句話的





我覺得,爸爸說”天下男人一般黑,所以不管怎麼挑都是一樣的”,

這句真是經典,不過他和他的兒子們都是現代人心中的好男人呢!

不過他說的也真的是如此,不用想說要找到條件多好的男人,

因為不見得適合自己,只要他的缺點不是你最不能忍受的就可以了,

JOYCE就曾經說過,現在不用找什麼條件的,只要對方精神正常,

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我們都無法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所以真的要多小心,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的身心維持健康,

這樣對自己也是比較正面的,適時釋放壓力真的很重要喔!!

7 則留言:

  1. "天下男人一般黑".....我看是種安慰話吧~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除外貌長相不同, 加上有想法, 真是沒人會一模一樣



    可別因這句話而隨便找個男人嫁, 攸關幸福還是得挑的...

    只是要先了解自己的忍受極限與喜好

    在緣分機會下, 找個接受範圍交集多一些的對象, 就較不會錯啦......



    如果交往後覺得不妥, 決定結婚前早點結束戀情也是好的...

    這樣對自己好, 也是對對方好(不要耽誤別人的幸福機會)

    如果曾經是真愛, 成熟的人面對分手就會給予祝福,

    而不會再給對方壓力與困擾......



    因為....強求的緣, 是絕對不會幸福的~~~



    昨天求支好籤的 燒:)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天下男人一般黑~~~~

    這句話收下~~~~~~

    回覆刪除
  3. Dear Kevin:



    不客氣,不過一切還是要靠緣份囉!!

    希望你幸福

    回覆刪除
  4. dear 燒:



    首先很開心你抽到一支好籤,真棒~

    我就不太會抽籤,我想我不太會跟佛祖說話吧!!

    所以...不知道怎麼抽才是對的.



    "天下男人一般黑"這句話是真的,

    只是每個人黑的地方不一樣,

    黑的程度也不一樣,有的比較灰,有的墨汁黑,呵呵...



    我想我的個性應該不會隨便找個男人嫁吧!

    醬子我可能會活不久,因為會被氣死,

    況且我還有一群好麻吉可以陪我過老年生活,呵呵..

    也希望你有幸福的的人生喔!!

    回覆刪除
  5. DEAR 大癸:



    不過還是有好人的啦!

    別太悲觀,要有信心才是

    回覆刪除
  6. 天下男人一般黑...這句話我也要收下...真是一針見血阿!!!!

    回覆刪除
  7. dear 小惠:



    我想顧客只是要表達要我們別太挑而已,

    而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意思,

    因為他本身的條件真的現代女性心中的好男人喔!!

    學位高,薪水高,身高高,

    雖然有點年記了,但還是很有個人魅力的,

    所以~你也別太挑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