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歐巴桑的虛榮心

昨天是情人節,

本來覺得就又是一年365天裡其中的一天罷了,

並不期待會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頂多晚上的end-year party吃吃飯,

表示你又在這家公司”呆”了一年,

不管你的貢獻度到底有多少,

不過昨天到還挺開心的,

這對一個年過25歲的熟女來說,

還真是件蠻虛榮的事,呵呵...

會寫在這裡,也只是想要表達自己的虛榮而已,

因為我居然可以在今天收到二束花耶!!

我的老天爺呀!!我根本沒預期醬子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一束就很了不起了,還二束,

還在盤中送來,所有的人都站起來行注目禮,

同仁們及現場顧客們大家都開始討論了起來,

為了掩飾我的害羞,我只好低著頭,

一直跟電話裡的顧客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只是因為自己太不好意思了,只好話桶一直拿著不放,呵呵...

不過還是有跟大家說謝謝啦!!謝謝大家一起感受我的喜悅,給我祝福~~

只是碰到醬子的場面,我還是會很不好意思的,

因為做人要低調...呵呵...

謝謝你們啦!!讓我這個歐巴桑開心

1 則留言:

  1. 呵~稱自己是歐巴桑, 真是謙虛呀



    不知有多少人稱羨妳的年輕美貌哩



    不過, 若是我, 我也是會暗地高興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