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勇闖天涯-西班牙之功課篇

昨天善良的EMILY在MSN上問我,要不要看”西班牙”的介紹,她去圖書館借了二片回來,不過星期三前要還,因為EMILY也是旅伴之一,所以他知道最近我都在做功課,所以他才會問我要不要看,我連想也不想,當然要呀!

只不過因為借回來的是西班牙北部還有南部的,這一次的西班牙之行,這二個區域,我都不會去...呵呵~~掉漆,不過也還好啦!間接的了解西班牙的風俗民情,也是很重要的喔!比如說參加慶點時不要背包包(任何一種),把重要東西放在飯店裡,身上只要帶一點錢和護照就好,而且,還要收在安全(比如說襪子裡)的地方,凡事都要多小心,因為西班牙的治安很不好

還有西班牙有午睡的習慣,從二點到六點的時間,一切事物都停擺,所以活動可能得要自己安排好,否則會很無趣,晚餐通常是九點以後才開始,吃到凌晨一二點都有可能,還有西班牙海鮮飯雖然是我此行的目的,但也是最近才知道,西班牙並不產海鮮,他們可是道道地地的肉食主義者,

他們有一個跟中國人很像的共通點,就是我們可以把所有可以吃的動物(比如豬肉)從頭吃到尾,絲毫不浪費,由於他們鬥牛的關係,所以...他們也很利害的把牛所有的(真的是所有的喔!)部位,充分利用,

我想在研究交通食宿的路線時,我可能要順便研究一下,那些可怕的食物名稱,以免到時點了不該點的東西,就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