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春遊

今年又到台南去找小黃過年了,這是第三年去找小黃了,

不過這次比較不同以往的是一路上都在幫小黃安排變相的相親,

但說相親是沉重了點,應該就是多認識一些朋友吧!

醬子的說辭會貼切一些,所以大家也都玩的還挺愉快的,

沒有壓力及負擔,交朋友開心就好。



第一天,我們到台中豐原還有新社玩,

山櫻花開的好美,景緻怡人,照片怎麼拍都美,

晚上去逛精明一街還有東海夜市,在春水堂喝茶時,

還巧遇一個總公司的同事,好巧喔!



第二天去高雄玩,晚上去一家墨西哥餐廳Smoking Jog's吃飯,

吃完飯去愛河旁的一家GOODY.GOODY.喝飲料,

他有名的就是綠奶茶,主要是綠茶上加的是鮮奶油,

然後再加上一些變化,變成不同主題的茶,茶還挺特別的,

但是甜點就不怎麼樣,唉~掉漆。



第三天殺去墾丁,我發誓如果我有先看電視新聞,

我一定沒有勇氣說我要去,因為人跟車真的超多,

不過還好有去,南台灣真是熱情,我想如果這幾天都待在台北,

我的心情一定會隨著天氣的影響也跟著發霉了,

在南部讓心情曬曬太陽,整個心也跟著温暧了起來,

謝謝小黃,說你是我的嫁妝真是不為過,

不過你覺得對方應該要給多少聘金才夠COVER你這個值錢的嫁妝呢?

2 則留言:

  1. 原來, 小黃是這麼古意又熱誠的一個人呀



    當嫁妝~~呵呵! 果然蠻值錢的啦, 我喜歡



    "友誼"也是種財富嘛!! kate, 妳可真有錢ㄋ:)



    燒 kris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不然你以為"有錢人"這個稱號是怎麼來的,

    當然是有你們的加持呀!!呵呵...

    唯有"情"無價,我一生中,最不缺乏的就是這個,

    也希望你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