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我的小白豬06

二個月了,好快...

有些事,你如果沒有常常說,我會忘了你喜歡我,

有些話,你如果沒有明白說,我會不知道你在意我,

女人是聽覺的動物,我也不例外。



DEAR 你說,有些人是愈相處會愈喜歡的,

那我呢? 我是讓你有這種感覺的人嗎?



DEAR 你說,99%的男性都是外貌協會的,

那我呢? 我是讓你帶出門會驕傲的人嗎?



DEAR 你說,某些人總是一心希望別人服務,

那我呢? 我是讓你感到自在的人嗎?



DEAR 你說,在選擇對象上你做了許多調整,

那我呢? 對你來說標準真的降低很多嗎?



DEAR 對你來說,我在你人生的這一段過程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2 則留言:

  1. 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一點一滴的相處

    讓我已習慣有妳在身邊, 仰賴妳呵護照顧的關懷話語

    也偶爾在悲觀時會擔心若被妳捨棄時, 我會多麼地難過與悲慘......

    所以, 對我來說, 妳就像是個親人, 是多麼的重要呀

    妳的安危,妳的心情,可都是會牽動影響我的生活氣氛的

    那天妳差點被摩托車撞到, 妳都不知道我都快被嚇壞....還好沒事...



    darling, 我說過, 有些人是越相處越喜歡, 也些則是相反

    妳嘛~就像是那天在雅齡家喝的茶, 越喝越想喝...還會回甘ㄋ



    darling, 我說過99%男人是膚淺的外貌協會

    我曾經是會員, 但我越長大越成熟想法就變了, 發現心美比外貌美更令人動心持久

    而我, 卻是何等幸運啊, 有個長得美 心又美的kate與我作伴.....我不臭屁也難啦~~



    darling, 我說過我不喜歡自私的人, 尤其是一心要求別人付出, 自己卻不付出的人

    而妳是這麼一個會替家人設想, 也關心朋友(小黃等)的人, 又善解人意不會強人所難

    我當然很自在啦....也因為我都沒作虧心事....且妳的為人很讓我放心啦!!



    darling, 我曾說標準隨年齡增長而有改變

    這改變我倒認為對我是好的, 也覺得這是人成熟的表現

    因為, 設了這麼多且這麼高的條件(虛榮心作祟), 都沒有相處得來 來得重要

    所以, 幸好我聰明, 會從自以為是的條件枷鎖中跳出來

    要不然, 怎會看見妳的好:)



    darling, 妳在我人生中出現得恰到好處呀...

    所以啦~命中註定的緣分,就不該頑皮或叛逆地去抗拒囉!!

    人生這場戲就看妳想怎麼演ㄋ? 我只希望妳在這個熟悉的舞臺永遠的演出呀

    這樣妳才演得好, 演得出色咩~亂換場子多危險...哈哈!!



    感到幸福的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可以在同一個場子演,誰想要亂換場子呀!!

    你也知道不是每個人可以在一開始就可以幸運的找到一個好舞臺,

    只要認真、用心就可以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過我相信,我己找到適合自己的舞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