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小白豬05

謝謝小白豬送花來,

讓我這個年近30的歐巴桑,

又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雖然小妮子我還挺害羞的。



謝謝小白豬的細心,

滿足了小女子的虛榮心;



謝謝小白豬的真心,

讓我有備受重視的感覺;



謝謝小白豬的貼心,

讓忙碌的二個人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真心謝謝小白豬。

2 則留言:

  1. 雖然我知道妳不喜歡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喜歡低調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 美女在情人節一定要有美麗的花朵相襯

    即使美女說 不要 不要 不要啦

    但我聽到的是 不要 不要 不要太小束啦...哈哈!!



    其實, 我很喜歡製造些surprise

    尤其是看到喜歡的人, 因我的小付出而開心,

    這比我自己收到好處還來得令人感到快樂



    雖然有時會失敗或反效果

    但這可是有用點心把愛包裹在花,禮物或卡片中喔

    ....因為我害羞不敢說出口啦........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呵呵...

    二個害羞的人怎麼撞出火花,

    可得要用點心囉~~

    還好我們都願意用心去體會及經營,

    也許不是光采奪目

    但會是點滴在心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