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親愛的小黃

為了感謝小黃過年三天的招待,

所以邀請他上台北來時,要帶他去夜店玩,讓他可以一飽眼福,

想了幾個地點,最後選擇去卡內基,

晚餐就和Kris先去卡內基吃飯一邊等小黃&Jessie,

晚餐時段,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因為是過年期間,店裡很冷清,

會不會沒幾個辣妹出現,讓小黃失望,不過還好,

夜店果然是愈夜愈美麗,到了10:00小黃來的時間,

店裡開始有一些人潮了,Jessie到了快11:00才到,

我們的計劃是玩到04:00,再帶小黃去吃清粥小菜,

回飯店休息,結束一天的行程,

這一個晚上下來,我自己玩的是挺開心的,

因為一個過年下來,只有今天有運動的感覺,

流汗的感覺真好,雖然pub裡空氣混濁,但管他的,

Jessie被5個男人搭訕,不過他到是閃的挺快的,

這個數據是小黃給我的,呵呵...



不過到最後,小黃讓我挺難過的,

因為他居然為了二個主動跟他搭訕的女生,

不想跟我去吃清粥小菜,而且一開始還敢透露實情讓我知道,

想單獨跟那二個女生出門,厚~生氣,

你到底知不知道誰才是真心會關心你的朋友;

你到底能不能明辨是非,那些女生不可以招惹;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雖然愛吐你糟,但我會擔你的安危;

你到底了不了解後來我硬是要跟你還有那二個女生一起去吃飯,

是要去看看那二個女生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我不是要你把人性想的很負面,但是在台北,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理解的,在某個比例上,

這裡的人不像南部的人那樣的單純,我相信有好人,

但是自己還是要多小心,一開始千萬不能心太急,

尤其是在夜店遇到的人,我們更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要慢慢認識,也許你們可以變成好朋友,

但絕對不是一開始就傾囊而出,醬子你知道你的麻吉我在擔心你什麼嗎?

14 則留言:

  1. 謝謝妳跟kris還有小妹的招待,在納看了很多的正妹,台北的夜生活真的是超讚的,不像台南儘是搖頭店....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所以我也才沒有跟她們去阿,更何況我一直都有說他們不是我的菜,所以嚕......別太擔心啦

    經過這次的夜店之旅,我覺得我去台北的機率可能會比去年還高喔,到時候可能還要麻煩你們在帶我去享受夜

    生活,雖然納2各來搭訕不是我的菜,起碼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有點小意外.....她們還跟我說她們星期六晚上也還有

    去卡內基,說那些老是在搭訕人的男生,很多人他們星期六去都還有遇到,真是.......,這樣難怪男生要去認識女生

    都會給人不好的印象,唉~~~好後悔沒去認識那位很有氣質的短髮女生喔,那種型的才是我的菜啦~現在還滿腦子

    是她的倩影ㄟ,等4月21日上去要再帶我去喔

    回覆刪除
  2. 我是jessie~~~不是jessieca啦

    那天有短髮氣質女嗎??

    我怎麼沒注意到??

    哈哈

    那個4/21我也要跟~~~

    還有那個小黃哥哥

    稱現在趕快好好學英文阿

    才能有好的豔遇!!!

    回覆刪除
  3. 短髮氣質女? 是指穿白T恤暴乳溝,且眼會勾人那個?

    還是黑細肩帶衣那個?



    唉~小黃呀.....可不要被我們誤導而帶壞啦

    我們都知道去PUB是為了朋友熱鬧熱鬧,調劑身心及為得到賞心悅目啦

    是不能認真去看待把妹, 甚至是從中擇偶的

    因為..90%去PUB又樂意被搭訕或主動搭訕的女生, 多不是賢妻良母啦

    為了你的終身幸福, 請調整你對PUB玩樂目的的認知啦~



    小黃被搭訕而心花怒放,繼而隱瞞@#$%^&......我能體會啦!

    但你這樣的隱瞞, 會讓我們心裡難過耶(重色輕友)

    因為我們可都是搏真感情把你當作兄弟看待

    會擔心你這麼古意被欺負, 或人財兩失怎麼辦?



    不過, 小黃就是這麼單純善良又不善言詞, 看到他無辜的樣子

    就讓人想去幫助他關懷他, 真是生氣...哈哈!!

    希望小黃早日找到能善待他,且有幫夫運的另一伴啦!

    ..........這樣做朋友的才會放心................



    燒 KRIS


























    回覆刪除
  4. 對了~

    那兩個來搭訕小黃的女生不是說平均3個月才去一次卡內基

    怎連續兩天去卡內基? 那半年內不會再去卡內基?

    說話前後矛盾....真是不實在的人....別傻傻被乎嚨了



    其實不見得要再去卡內基咩, 因還有其他沒去過的夜店較讓人覺得有新鮮感.......



    KRIS

    回覆刪除
  5. dear 小黃:



    你只要知道我愛唸你是為你好就好了啦!!

    要明辨是非,我不會害你的,呵呵...

    4/21你上來時,我就會記得把你的生日禮物帶給你的,

    還有上次去澳洲買回來給你的無尾熊.

    至於去夜店,我還要在想想,怕你被騙了,

    還幫別人數鈔票(擔心中~~)

    回覆刪除
  6. dear Jessie:



    改好囉~

    還有你小黃哥哥對"美"的標準差別很大,

    所以你們很難體會得到的,

    只有我這個跟他十多年的老友,

    才能知道他所想的,呵呵...

    回覆刪除
  7. dear Kris:



    感謝有你這個夜店王子的帶領,

    才讓我的麻吉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真是找對人帶他去玩耍了,

    不過有機會的話,你可能要多提醒他,

    不要讓他被那些夜店老手給騙了,

    醬子我可是會很心痛的...

    因為...我都還沒把他給騙到手,

    怎麼可以先讓別人給騙了呢?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這句話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人情味.....也是種財富咩



    投緣的人, 自然就會歡喜作夥啦!

    還好那天10點後陸續有人潮來, 要不然我挺擔心沒能讓小黃盡興的:P



    夜店王子? 我不是啦!.....聽起來很花心的樣子~~~

    我只是喜歡在疲憊工作一週後

    去享受五光十色, 動感音樂洗禮的感受

    relax緊繃的上班人生啦...



    不過, 要玩得瘋...我也是可以的...哈哈!!

    再來桶酒吧.............................



    Kris




    回覆刪除
  9. dear Kris:



    好的,再來十桶都沒問題,

    只是你可能會變成小腹很大的中年男子,

    哇呵呵...

    回覆刪除
  10. 4/21先說好,我也要跟~

    哈哈~為什麼你們去夜店沒和我說~

    我也想跟啊~~這種事都可以先講的嘛

    不管,小黃算是學長,給我跟丫~

    Jessie被五個人搭訕~~好勵害咧~~

    我要跟,我報名了

    回覆刪除
  11. to eva

    挖賽~你想去pub那地方阿

    不過那裡好像沒有寫你的名子耶!!!

    eva go to pub.......

    實在兜不起來

    哈~~

    回覆刪除
  12. DEAR EVA:



    我也覺得夜店跟你不搭耶,

    想到夜店,怎麼也想不到你耶,呵呵...

    到時看情形要去再跟你說

    回覆刪除
  13. 找多一點人~

    去ROOM18租個包廂好了

    那裡台灣人比較多!!!

    回覆刪除
  14. dear minchieh:



    那...我想就得出動另一位夜店之王"帥帥Edison"了,

    可能比較容易去的成,

    我去夜店都是他帶的(內湖那家,統領樓上那家),

    呵呵...

    不過真的很怕帶壞你們這些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