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智能白痴

該怎麼說呢?就開門見山的說好了,反正我也不太會拐彎抹角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出社會到現在十幾年了,在工作上,

雖不能稱為有成就,但總是可以在不同層面,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也許笨了點,但總是錯中學,還是有成長,

唯獨對自己生活智能這一塊,我好像就是沒有天份,到底是為什麼呢?

常常撞的自己這裡紫一塊,青一塊的,卻不知道是何時發生的,

數十年來,一點進步也沒有,還是常常東撞西撞的,掉漆...



我可以把顧客交待的事,做到最好,讓顧客放心把事情交給我,

但是關於自己的事,一點也記不住,唉呀呀...



還好在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朋友,像媽媽一樣照顧我,

提醒我許多事,要不,我想我會出的狀況會更多,

也還好有你們的理解及陪伴,讓我也過得很隨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