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小白豬09

碰!碰!碰!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到今天就是你破除魔咒的日子,

三個月到了,呵呵。。。

我們居然可以繼續相處,

真是太難得了,

應該放個鞭炮還是什麼的,

普天同慶一番,

其實我覺得最屌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就是=>這三個月來,

我居然沒對你發過脾氣,

我的老天爺呀!

多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我的粉絲們若是知道了,

可能會瘋掉,

這真的是我嗎?我還叫蔡倩芬嗎?

蔡倩芬不是這麼沒有個性的人吧!呵呵...



**************************



  日子往前看總是覺得很快,從今天看三個月前,似乎是一眨眼,過程中,我們經歷了一些事,因為剛開始對你不是很了解,這段時間裡,我建構了一些初衷,建立了你我之間才有的言語,講到那裡你會笑,說到什麼你會開心,漸漸的,有我們的生活。



  十幾歲的我,覺得要大起大落才是非凡的人生,總是希望創造不同的佳績,才有成就感;二十幾歲的我,覺得原來擁有平凡的生活,是最不平凡的事,也是我內心深處,最深的渴望。



  一天在和君聊到這件事,

我說:現在的我很羨慕你現在的生活,和先生二個人為了自己的家庭努力著,

   肚子裡的寶貝即將出生,這甜蜜的負荷,什麼也比不上;以前的我一心只    

   想當個女強人,

她說:你是因為年記小的時候要負擔家裡,所以才會希望自己當個女強人呀!

   現在不用那麼辛苦了,才開始想到自己。

我說:我從來沒有醬子想過,你醬子說,會讓我覺得很虛榮,呵呵…

她說:自己當然是不會醬子覺得,但是事實上就是如此,但往往自己不會發現



  也許有種種的原因,讓我在年輕的時候,想要當女強人,不是很依賴感情生活,可能是從小家裡窮,會覺得有錢才是真的;可能是自己愛虛榮,羨慕著那些光鮮亮麗的人們;可能是是自己自卑,希望做些事讓大家覺得我不錯;種種的元素,讓十幾歲的我,有那樣的想法,經過這十年在証券業下來,看多,聽多,

加上自己也體會過一些人生,真的累了,現在的我只想平平凡凡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我的家庭是幸褔美滿的就夠了。

  

  我本以為二個人相處,一定要經過什麼磨難,才可以看到真感情,在和你相處過後,發現那絶非必然,我也可以好命到不用經過這樣的折磨,就可以體會到你想傳遞的温暖,接下來的日子又是不同的里程碑,願我倆都能一路保有互相扶持的心態,互相配合彼此的腳步,才能走的長久,並且美滿。

2 則留言:

  1. 小黑馬不但閒不住, 文章也寫得行雲流水, 可考慮一下當網路作家:)

    小白豬下筆慢, 想辦天才能打出幾個字..哈哈!!



    破魔咒? 哈哈~~

    .....就當有吧...真迷信ㄋ~

    個案不同,當然結果狀況不同呀...

    有用心經營,當然才走得長長久久啦:)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小黑馬偶爾還是會認真過生活的,

    雖然常常漫不經心,隨遇而安,

    但,遇到心中真的有感受的事,

    還是很想給他寫出來,

    要不等時間過了,

    都忘了自己曾有的感動了,

    這是一個記憶回憶的方法.

    當有天我老了,

    還可以感覺到那一刻的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