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人生大事-我的第一子

偶偶偶偶偶偶~

今天中午接到乾姐的電話說事情辦妥了喔!

很多事可以開始著手準備了,

這個怎樣怎樣,

那個怎樣怎樣,

哇哩咧~~

我怎麼還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似乎沒把它看在眼裡,

仍然一付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

反到是老大的反應比較正常,

開始幫我想這想那,

這個怎樣怎樣,

那個怎樣怎樣,

被老大講一講,

做了情境分析,

才發現自己真的應該要很緊張才對,

還好有乾姐和老大在,

一個帶著我向前衝衝衝,

一個在我後面護衛城河,

雖然我並不聰明,

也不頂尖,

更不出色,

但是我最有本事的就是有你們,

我生命中的貴人們,

無論你們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我身邊存在著。

2 則留言:

  1. 老大是誰呀?



    妳的天真無邪,一付樂天知命



    這算是優點還是缺點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想知道嗎?有機會再介紹你認識



    天真無邪,樂天知命=>是比較好聽的說法吧!

    七月半鴨,不知死活=>比較實際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