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人選擇伴侶,只能有二種,誰也逃不開。



一種就是伴,也只是伴,這個人你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那麼愛他,

你們也會常常鬥嘴,也會有所爭執,但他永遠傷害不了你的心,

因為你沒那麼愛他,但你心知肚明,他會是你一輩子的伴,

你不會離開他,他也不會離開你,但這中間拉扯的不是愛,

而是一份情,一份長久累積下來的情;



一種是你們很相愛,愛到無法割捨,你們都願意為對方犠牲奉獻,

不計回報,但人生走到最後,終究會有一個人先走,

那時另一個人也活不下去了,無法一個人留在人世間;



如果你要找伴,你要找那一種?

選擇那一個都沒有錯,也沒有好與壞,人生總是會有所遺憾,

其實我並不成熟,想法也一直在改變,

但現在的我,想要找一個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的人,

共度一生,這樣做任何事,我才會甘願。

8 則留言:

  1. 找一個自已很愛他

    對方也很愛我的人

    真的好難哦~

    是可遇不可求吧!

    回覆刪除
  2. 是阿~~找到對的人,比適合的人更難.我們一起FIGHT...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很難呀!!因為這樣的人總是很難遇到,

    就像我跟你說世上還是有很多好人,但好人不見得適合自己,

    那也不表示他不是好人呀!!

    不過我說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現實中真的很難遇到,

    但言而總之就是,有那麼一個人,讓我會甘願為他付出,

    這個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容易,因為我對照顧人這件事,甚感疲憊,

    我不想一天到晚像老媽子一樣,管東管西,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另一半是個讓我甘願的人,

    醬子...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明白我想表達的

    回覆刪除
  4. ~~上面的留言給 sing~~



    Dear Ivy:



    呵呵...說真的,

    我還不太了解你的胃口,

    但我知道你很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能做到這個很不容易,

    我就不是這種人,我非常不成熟,

    對一件事的想法,常常很反覆,

    也常常搞不定自己,很糟糕...

    anyway 我們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5. 懂你的意思呀..

    不過...

    我寧願找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可是自已對他卻是還好

    ”被愛的幸福的”........ 



    我想

    這樣會比較幸福吧!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點~

    呵~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我覺得這不自私耶!!

    我覺得女生比較會為愛情犠牲,

    愛情卻不是男生的全部,

    所以要找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比較好,

    因為他會只愛你,不會再去愛別人(機率啦!很難講)

    你的奉獻會比較有意義,

    我也是會比較的人,如果對方對我不好,

    我就不要...寧可一個人,呵呵...

    回覆刪除
  7. 對呀

    寧缺無濫............

    女生嘛

    總是要好好的對待自已....



    好吧~

    我不算個自私的人

    聽你這樣說了

    比較開心點

    呵.......

    回覆刪除
  8. dear sing:

    呵呵...

    你不自私呀!

    對家人很好的人都不會太自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