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我家天空聚會

與其喟嘆山上總有些事不如人意,

倒不如說我上了山之後遇見了你們,

昨天跟同梯的友人一起聚會,

從93年3月到現在三年多了,

這中間有人一開始就離開了,

所以根本還來不及認識,

所以昨天當然也沒有列席,

有二個是在一年多前離開的,

各自的發展也都不錯,

留在山上的三個人,

都分別在不同的單位,

各司其職,分開的時候各自努力,

相聚在一起時,彷彿又回到最初,

大家開心的聊著新鮮事...



帥,身材又好的小奭,(問我怎麼知道喔!因為他因為他msn的照片有放他八塊肌的照片,呵呵…)上個月剛去受洗,成為一個基督徒;



小琬,正在計劃做人,不過我覺現在的台北人真是辛苦,壓力大到連生小孩都很困難,再不快點,我可能就會面臨到生不出來的問題了,好可怖喔!(可怕+恐怖)小黃就說他在台南根本沒聽過會有人生不出來的,(小黃是這場聚會的局外人,不過因為他剛好上來台北,就只好收留他跟我們一起聊天囉!呵呵…順便幫他應徵女朋友)



阿屁的媽,帶著阿屁來參加,阿屁超可愛的,長的跟媽媽很像,標準的美人胚子,現場就有二位叔叔想等阿屁長大,阿屁的媽,超迷韓國男星“Rain”,所以就跑去學韓語,也教了阿屁講韓文,阿屁還會韓國歌帶動唱,好口愛唷!



小兼妹妹,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生,也是一個成熟的小孩,我有預感,在山上發展的最好的應該是她。



這場聚會,沒有客套,沒有面具,沒有階級,

大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雖然女生一聊開來,

男生都無法插嘴,但我想他們應該不太會介意吧!

小奭就說沒關係,他會見縫插針,

跟老朋友見面的感覺很好就是這樣,

沒有利害關係,也不會勾心鬥角,

更不用費力氣想聊天主題,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

雖然不能長相聚,但總會長相憶,

我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