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我很想你

再過幾天,我又要去看老爸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年就這麼過了,因為警覺到家人們會一個一個成家,

所以去年開始很刻意的去過某些節日,首先是媽媽的五十大壽,

我們四個兄弟姐妹說好不能帶伴,只有一家五口一起去吃飯,

本來想辦個二日遊的,但因弟弟個性龜毛便做罷,

接下來就是幫弟弟過生日,在他即將步入禮堂前,辦單身生日PARTY,

蔡小妹,蔡大妹,我的生日,很刻意的,要留下些回憶,

以前我們並不會很刻意的去做這些事,因為沒有這個習慣,

但漸漸長大的我們,並不能像小時候,大家都住在一起,

生活瑣事都是回憶,長大了,外出工作的外出工作,

唸書的唸書,以後就會結婚的結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所以會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我們四個,沒有從小打到大,也是從小吵到大,

但也因此關係很緊密。





我想跟爸爸說的是,你兒子娶的這個媳婦很棒,

很顧家,也很照顧弟弟,很愛乾淨,這點跟你老婆很像,

因為她對你老婆跟你兒子都很好,

所以我們家三姐妹也會對她還有未來的小姪子很好的,

在這個小家庭裡,不會上演你老婆所經歷的故事,

我期待我們所譜出的是美麗的樂章,

也許偶爾會有小磨擦,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所以你也要好好的過你的生活,這八年來,我從來沒有見過你,

見過你的人,有的人說你過的不錯,有的人說你過的不好,

但,好不好,我無從証實,可是我期望你好,

這輩子,你為了我們,為了你父母,已經夠辛苦了,

如果可以為了自己,好好過吧!不用再擔心我們了,

我們用我們的雙腳努力走出我們我們的路的,,

你給我們的太多了,你讓我們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你給我們愛人的勇氣,被愛的條件;給我們精神富裕的生活,

唯一少的是時間,我知道如果可以選擇,你也不會願意這麼做,

老天安排你欠我們的,還到那個時候為止。





Anyway 我很想你,

想你唱歌五音不全,我們都想拿十元給你,要你不要再唱了的樣子;

想你帶我去香港海洋公園玩時,自己玩的像個孩子的樣子;

想你愛裝酷,每次要你戒煙戒槟榔時,你假裝生氣,說爸爸不用聽女兒的的樣子;

想你帶我們一起去工地,你認真工作,汗流浹背的樣子的樣子;

想你愛講冷笑話,硬要我們笑的樣子;

想你一切在我腦海裡的樣子。

8 則留言:

  1. 我相信,你爸爸會過的很好的~

    也相信,他會聽的到你跟他說的話的.......

    回覆刪除
  2. 嗯嗯~ :)

    我也這麼想

    回覆刪除
  3. Dear 妹子:

    你換這個版型,好像不適合IE 7.0

    我都看不見你的文章...傷心中



    我也很想舅舅

    還記得我要去大陸的時候

    我媽特別囑咐我,不能去游泳

    ...剩下的不多說了



    舅舅是個好人

    他會在天上照顧大家的

    放心...我們過的好

    舅舅也會很開心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 dear 哥:



    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每個人都能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他人為我們擔心,

    是不?

    加油加油 92.95.98還是高級的都有.

    呵呵...

    回覆刪除
  5. Dear 妹子:

    沒錯 沒錯...

    恭喜會員 8200 的 call

    up up up

    回覆刪除
  6. dear 哥:



    如果賺到一萬時,記得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7. 雖然妳老爸沒辦法在世間伴著妳

    但他可是永遠活在妳心中

    他交棒給妳撐起這個家

    妳作得很稱職呀

    還有,能一家人團聚一塊兒

    即使沒事作..

    就算是幸福的囉:)








    回覆刪除
  8. 凡事都是一體二面呀!

    看你要看那一面,

    我往往都選擇正面,

    我知道那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也許過程中,遇到不順遂,

    也會自怨自唉,但我總會想雨過總會天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