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又搞不定自己了

最近為了唸書的事情一直搞不定自己,

一會兒要,一會兒又不要,

明明明天就要去讀書了,昨天晚上又突然決定不要,

今天接了一通電話後,又決定要去了,

真的很龜毛,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怎麼這麼難搞呀!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是這付德性,

我羨慕有些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我總是優柔寡斷,無法做決定,

總是一再反覆,搞的不只自己很累,

身邊的人也很累,

為什麼我總是很容易徬徨,舉棋不定,

似乎在事情成定局前,都有可能翻案,

老天呀~可以讓我果決一點嗎?

7 則留言:

  1. 哎ㄡ....

    人都嘛這個樣子

    誰不優柔寡斷呢?

    除了非要有一定的推力,使自已能夠衝衝衝....



    就像減肥

    看到了好多美女穿衣服都好好看哦

    可是露腿露胸的...

    自已也想減肥說

    但是

    一直都沒毅力....



    所以呢!

    我覺得

    任何事情一定要有推力....推推推~才能夠勇往直前的去執行!

    (可以想想看,若去唸書了有啥好處啊...等等)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後來...

    我還是去了,雖然還是很茫然,

    不過,我想一切都會好轉的,

    是吧!!



    我也要減肥...

    不然怎麼去長灘島呢?

    可是年記大了,好難減喔!!

    回覆刪除
  3. 即然去了

    就別想有的沒啦...

    只要想到去的好處就行啦!



    想太多是一ㄚˊ ㄍㄟˊ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是呀!真的去了,我就沒再多想了,

    只是在成行總是忍不住龜毛了起來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多想想也沒什麼不好ㄚ

    想得透徹一點再去做時,應該會更有決心吧

    回覆刪除
  6. Dear 小琬:



    你來啦!!呵呵...

    可是我覺得有時候醬子不好耶!!

    不只影響自己,也會影響別人,唉呀呀...

    總是不能下定決心,

    真糟糕~~

    回覆刪除
  7. 或許是覺得沒有一定要這麼做..才會猶疑吧???~~

    哇~~你去讀書喔!!真是上進..值得鼓勵~~

    加油囉~~決定了就不要再想了~~



    菲律賓住宿我都還沒定.到是在計劃7月去墾丁的事!哈哈!!

    對了.你之後有在加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