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歐巴桑界的S號

星期日下午Kris帶著我跟菜媽媽去天母逛街,

一開始我買了三件剪標的T-SHIRT,

有夠便宜的!三件只要580,

比路邊攤還便宜,後來就沒看到什麼特別的衣服,

但我們還是一家一家的閒晃著,

Kris也買了一件樣式很特別的襯衫,

逛到最後一家M2,想說看完,

就準備去義麵屋吃飯了。



本以為這是家專賣歐巴桑的衣服,

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

到是Kris看到一件很別緻的黑色披肩,

簡單而不單調,很典雅,他想要送給豬媽媽,

因為豬媽媽跟菜媽媽都很瘦,但是豬媽媽皮膚很白,

所以穿黑色的很漂亮,名副其實的貴婦樣,

我看到菜媽媽的臉上寫著”她也很喜歡”,

不過,菜媽媽的膚色並不適合黑色,

它另一個顏色,是寶藍色,很亮,

但仍然不適合菜媽媽,後來店員拿出她的壓箱寶,

一件淺棕色的批肩,本來說是要留給另一個客人,

沒有打算拿出來,但那個顏色很適合菜媽媽,

所以就幫菜媽媽買了那一件”貴婦用”披肩,

我打算一件送給豬媽媽,一件送給菜媽媽。



Kris後來又找了好幾件衣服還有裙子給我試穿,

哇!果然人要衣裝,穿起來,人突然變的有氣質起來,呵呵...

我決定以後買Lady的衣服時,要學豬媽媽,不過豬媽媽只買黑色的,

我可能加點白色的會好一些,醬子衣服就會很好搭,

只要配件亮麗,就會很顯眼,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適合我這個不懂得打扮的人。



沒想到平常體型大隻的我,去到了歐巴桑衣專賣店,

居然可以穿S號,我看我以後只能去這種店滿足虛榮心了,

因為之前的T-SHIRT有的都要買到L號的了,

真是令人難過,不過我覺得年記大了,

還是要買板子打的好、剪裁也不錯的衣服,

才能修飾身材,以前年輕時,路邊攤隨便穿穿就很好看,

現在就只能用視覺減肥法,來製造一些自己很瘦的假象了,呵呵...



還有那個店員超會說話的,一直說是不是在那裡見過我,

是主播還是什麼明星,又說我身材很好,穿什麼都好看,

害我事後一直被Kris虧說可能是台語台的主播吧。





最後我們三個人都很開心的回家啦!

幫豬媽媽買了一件披肩;

幫菜媽媽買了一件披肩及一件背心;

幫我自己買了二件背心還有二件裙子;

Kris買............【單】,

呵呵... 本來是我要買送給二位媽媽的,

誰叫我的卡刷不過呢?

10 則留言:

  1. 挖勒~~

    沒跟到!!

    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r 妹子(也許要改口 當家台語女主播):

    恭喜你找到肯買妳...單的人啦

    他真是一個幸運的傢伙...^^"

    一家子和樂融融,真是羨慕阿



    看來我要加緊腳步存錢...包紅包

    乾脆送妳...8200 的 call 四口

    明天直接平倉,看看會有多少

    對了...麻煩妳準備一個紅包袋給我

    好裝妳紅包的錢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dear minchieh:



    誰叫你睡的跟豬一樣,

    一動也不動,

    你們這些屬豬的真的很會睡,

    呵呵...

    下次再給你跟

    回覆刪除
  4. DEAR 哥:



    好啦!你都那麼有誠意了,

    我會先收下來的,

    呵呵...

    紅包的大小應該是A4紙的大小吧!

    記得要裝滿喔!

    回覆刪除
  5. 呵呵...

    有幸福的feel耶...

    我也希望這麼幸福....



    而且,你的身材本來就不錯呀

    瘦瘦的又高高的,....

    腿又很細~

    我也想跟你一樣ㄋ....

    回覆刪除
  6. DEAR SING:



    你也很幸福呀!!

    你有我所沒有的,加油囉!!



    我只有露出在外的看起來還OK啦!!

    其他都很掉漆...呵呵

    :P

    回覆刪除
  7. 早說我也不去打球了

    我也要跟~

    可惡

    回覆刪除
  8. dear eva:



    你都是"青菜共共"耶...

    回覆刪除
  9. 卡沒有上海也還有匯豐呀~~

    呵~算妳賺到:)

    帥氣要改lady風格倒並不容易咩....

    不過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跟著我的"氣"質,潛移默化...

    3個月速成班好像有些些進步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對呀!真是賺到,呵呵...

    偶愈來愈有氣死人的神經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