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祝小欣和阿峰白頭偕老

最近感覺我家都快被喜餅給淹沒了,可能都要請鄰居幫忙消化沾沾喜氣,接連好幾個星期都在參加婚禮,參加婚禮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見到久違的朋友,對於喜歡朋友的我來說,是件開心的事,今天參加的是我高中社團同學的文定,這場婚宴可讓我等了好久,本來去年就應該吃的,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因為一些意外,延到今年,延到他們訂的婚紗店都倒了,呵呵…掉漆…



我請小黃來接我到會場,一到會場,C先生就認出我來,這表示我跟十年前一樣年輕嗎?呵呵…但我真的對C先生一點印象也沒有,居然還要我猜是怎樣?想了很久還是猜不出來,一問之下,才知道C先生是L小姐高中時代的男朋友,

只不過後來分手了,L小姐也失聯了,我跟C先生的交集很淺,也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交集,只剩下C先生跟新娘有連絡,C先生會認得我,真是讓我覺得很意外;



有很多同學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所以我和小黃一起到會場時,大家就以為我們是一對,所以我們倆就趕緊跟大家解釋說,我們是一起來的,但是我們不是一對,所以有好對象還是要幫小黃介紹;



還看到幾個以前曾經看過,但並不熟識的同學,有些人都沒變,跟高中時期,沒什麼不同,真是會保養,小黃一直在問小麗是誰,也是服務隊的嗎?我就說是呀!是小琪的妹妹,也是服務隊的學妹(不過我知道他是因為覺得那時候有這麼樣的一個正妹,他居然不認識而懊惱,可惜,小麗已經為人母了,呵呵…)



新郎也是服務隊的同學,不過在學校的時候,他非常的不“狗”言笑,他真的把我們當成狗,向來就是板著臉,所以我們也都很不屑跟他相處,還覺得我同學怎麼受的了他,真是My God!不過這二年來,再遇到他,他脫變了不少,話變的很多,也會開始跟我們打哈哈,說笑話,判若兩人,有時還覺得他會不會太過high了,不過整體而言他是一個好老公的人選,對我的同學很負責,所以希望他們未來能夠順順利利的,結婚只是另一個過程的開始,要更用心去經營,才不會枉費你們愛情長跑這麼久,加油唷!也要好好照顧小草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