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2.2-Management Economics

第二堂課Managerial Economics結束了,

這次的課有一個report,二個quiz,

還挺累人的,還沒考試前,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只要看到豆芽菜,就會不自覺得的慌張起來,

還聽說,有同學上一門課corporate Finans只有拿到C,

胃就又抽筋了,好痛苦喔!

我又還沒拿到入學証明,不能上網查成績,痛苦期間更長了。



還好這次的Report是分組報告,大家都很認真的做作業,

我們這一次的組員,人都很nice,也因此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們的組長Jason,在藥商當講師,他有二個baby,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他很愛家,notebook的桌面放的是老婆小孩的照片,一考完試,

就歸心似箭的回家帶小孩,真是好爸爸;

JC是很可愛的人,也是很優秀的人,看他年記輕輕,

助理就一堆,還都是台清交的碩士,難怪他說,不用擔心,

他背後有一群陣容堅強的團隊,我就跟他裝熟的說,

你有一群陣容堅強的團隊,我更利害,因為我有你,呵呵...

Michael很安靜,長的跟勇哥有點像,是小一號的勇哥;

還有一個就是Annie了,一共五枚。



這些同學一開始我們都不是很熟悉,後來星期日的中午,

因為午餐自理的關係,本來想說跟幾個老朋友,

Annie&Doris一起去樓下7-11買個便當回來吃,

路上撿到一個新同學,從桃園來的,

因為我剛來上課時覺得一個人很孤單,所以看她也是一個人,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才不會無聊,

沒想到在樓下,遇到Jason,他就說要不要我們這一組一起去吃個飯,

聚個餐,心想也好,就把大家都找去了,

所以我們七個人就一起跑去吃涮涮鍋,

這頓飯吃的真有意義,又認識了這些新朋友,好開心喔!

開始覺得上學也挺有趣的,反正我是去交朋友的,

有朋友就會很開心,呵呵...(o.s.到底是不是去唸書的呀!)



晚上回家時,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我的心裡可是滿滿的陽光,

有陽光的感覺真好。

14 則留言:

  1. 交了好多新朋友哦....

    真好~

    不像我在這裡~每天看到的還是舊面孔=="

    回覆刪除
  2. 不錯嘛親愛的,要多去發掘每件事情好的一面,

    就會讓你有更好的心情堅持下去

    但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總覺得你是個表面愛裝堅強的人,

    (這就是我做擔心的,因為人會欺騙自己,而忽略了身體的抗議)

    如果有壓力時,

    找人說說發洩一下會很有用的,

    我是隨時歡迎你的啦!

    回覆刪除
  3. dear sing:



    還好有交到新朋友,

    不然未來的日子可就難過了,

    呵呵...

    我想會愈來愈好的

    回覆刪除
  4. dear 小琬:



    是呀!我也是這樣想,

    日子雖苦,還是得過下去,

    還好當我聽了許多嚇人的故事之後,

    還遇到一群好伙伴,

    可以陪我一起走這段路,

    還挺開心的,

    不過看到同學都好有成就,

    就覺得自己真是渺小,

    要多加油才行...

    回覆刪除
  5. 下一門課我的堅強團隊就不行了~~

    嗚嗚嗚

    她們對會計一概不通

    我要靠你們了啦

    嗚嗚嗚 大家加油囉



    JC

    回覆刪除
  6. dear JC



    呵呵...沒問題啦!

    你沒聽過團結就是力量嗎?

    我們一定會過的,

    B也是過,呵呵...

    你應該也沒有一定要拿A吧!

    回覆刪除
  7. 對呀

    我在大學/研究所唸書的時候

    都是抱持著會過就好

    唉~~~~

    結果每次都是85以上

    唉~~~

    會過就好囉

    記得要幫我喔

    回覆刪除
  8. Dear JC:



    我怎麼有聞道一股味道呀!

    好臭的屁喔!

    你有聞到嗎???

    真怪耶!!網頁上的文字居然聞的到味道耶!!

    回覆刪除
  9. dear JC:



    是誰?是誰沒衛生?

    回覆刪除
  10. 我現在也在建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逛逛喔

    現正工事中

    回覆刪除
  11. 好滴,沒問題

    回覆刪除
  12. 作業寫好了

    已寄給你們了

    麻煩你做一些美編

    然後寄給教授

    記得在06/14前

    麻煩你了



    JC

    回覆刪除
  13. DEAR JC:



    厚...這種事,不用在版上說啦!!

    呵呵...

    醬子心情會忍不住沉重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