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小白豬24

SIX MONTH...



浪漫的求婚結束之後,

接下來要面臨的就是現實的問題,

二個人的事好辦?

我說了算(這是小白豬的好處),

但是結婚這件事就沒那麼簡單了,

凡事都有相對論,

雙方家庭對習俗的認知不同,

就會有一方覺得一方難搞,

所以我們決議,我們決定一切,

父母只要配合,醬子最簡單,

我負責搞定我娘,

小白豬負責搞定他娘,

(所有的婚禮都是”娘”最難搞,只要想辦法讓他們閉嘴就好,不過這就很難了...)

然後要去看日子,列賓客名單,挑婚妙公司,零零總總很多事要做,

但,初步的決議是訂婚簡單請二三桌就好,

所有賓客都請在結婚那一天,

醬子,我們二個比較不會累,

也比較好規劃。

也許會去參加集團結婚,拿拿家電,

因為結完婚要先租房子,所以不用買太好,呵呵...

2 則留言:

  1. 雖然面對的是現實的生活了

    且又遇到父母的奇怪想法等狀況...



    不過我還是很怡然自得啦~

    因為有妳相伴

    作啥都不會覺得辛苦呀

    而且, 辦婚禮,買屋,佈置房子...

    雖累, 但換個角度想, "過程" 也是一種享受

    有些經歷, 人生可是只會出現一次的,

    所以要好好去把握,去體驗,去感受....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我想一定是因為你,

    才讓我的情緒不會起伏很大,煩燥,

    很多事情你都會幫想的比我還周到,

    也覺得自己可以當快樂的新娘子,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