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菲律賓之夜生活篇

我和小竹在這四天的行程中,都很不甘寂寞,

每到晚上,大家都各自解散回房休息後,

我們都會回房稍做休息之後,

再出門去過過夜生活,看看這個國家的人民,

夜生活是怎麼一回事,一方面我是想說,

這趟旅程的時間並不長,所以能多看就多看一些,

走到看到就是賺到,呵呵...



第一天晚上,

因為很累,隔天一早又要去趕飛機,

所以沒走太遠,去7-11買了飲料和零食,

拍了拍夜店的招牌就回去了,

我們住在馬卡迪區,這裡真是男人的天堂,

到處燈紅酒綠的,好不熱鬧;



第二天晚上,

第二、三天是我們行程最不趕的一天,

隔天到中午以前,完全是free的狀態,

所以我們決定去酒吧喝酒,

找了一陣子,我選了一個在海岸邊,

比較安靜但讓我很有感覺的bar,

它有著很重的南洋色彩,

輕鬆的南洋音樂,

又有舒服的躺椅可以坐,

整個感覺就是LAZY,讚!

所以,我立刻就愛上它了,

由於我們對調酒很不熟,

也不知道什麼好喝,所以就請老闆推薦,

老闆就推薦了二杯各自適合我和小竹的酒,

我的是巧克力奶酒為主要的基酒,

加上一些其他的不知道是什麼,

甜甜的很好喝,我很喜歡,

小竹的是鳯梨汁加上不知名的酒,

是不難喝啦!但不是我的菜,呵呵...

小竹還去買了串燒來配酒,

真棒,唯一掉漆的是,

我去超市買的下酒菜,忘了帶出來,

不過我的酒後勁超強的,

到了半夜,我起床去上廁所時,

差點一直坐在馬桶上起不來,

因為太暈了,哇呵呵...





第三天,

原本只是想要去找7-11,卻意外的發現了夜市,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超愛去各國逛當地夜市的,

總覺得唯有如此,才能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想當年,我差點嫁給杭州人當媳婦呢!呵呵...

這次誤打誤撞的找到夜市,真是超開心的,

我跟小竹一人買了一雙夾腳拖鞋@50P,

還買了四個彩繪盤子,非常有特色,

雖然不貴,卻很有紀念意義,

一開始小竹還以為那是在乞討的人呢!

走近一看才知道不是,超搞笑,

不過這裡的攤販老闆呈現出二種氛圍,

比較年輕的老闆顧店不顧店,

在那裡和隔壁店家的老闆放起音樂,

在街上直接跳起熱舞來,

也有老闆太累了,居然就直接睡在攤位旁邊,

難到他都不怕東西被偷走嗎?

真是怪奇了...我來這裡三天了,

一直覺得這裡治安不太好,

他們也睡的太放心了吧!

走回飯店的路上,還是超開心的,

用少少的錢,得到大大的滿足,呵呵...

還好有跟出來買水,不然就逛不到夜市,遺憾...

8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要跟> <

    兩個女生怕怕的不敢出去啦

    有男生還是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照片(伸手~~)

    嘿嘿!!!

    回覆刪除
  3. Dear Cindy:



    第二天晚上你應該跟來的,

    因為很好玩喔!

    老闆很愛聊天,

    一直聊,超好玩的,

    他說,他一年會來台灣一次,

    一次待二個月,在朋友開的餐廳裡當廚師,

    我說,下次來台灣時,

    要打電話給我,我們可以去找他,

    他還說可以免費招待我們喔!

    回覆刪除
  4. Dear 老吳吳:



    會趕緊弄好,po給你們看的,

    等等喔!

    好看的總是要等比較久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

    自助旅行真的是比跟團有趣多了呢....

    不過我真的怕治安不好的地方,ㄏㄏㄏ

    久聞長灘的美,原以為你會多玩幾天,想不到4天就回來了

    回覆刪除
  6. DEAR 小琬:



    因為本來以為九月可以去西班牙,

    所以不想請假出去玩,

    但你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

    很多事情一起發生了,

    所以九月去不成西班牙了,

    早知道就多去幾天,呵呵...

    等照片出來,你就知道有多美了

    回覆刪除
  7. 很期待ㄋㄟ,要快點po上來喔^^

    回覆刪除
  8. 嗯嗯~

    沒問題,我會加緊腳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