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國賓飯店-阿眉廳

因為小妹我很忙錄的關係,二師兄一直在問我何時要一起吃飯,

終於橋到了昨天,本來要去吃我很想去的那家餐廳,

但因為在爽報上看到了一則廣告,國賓飯店的阿眉廳現正推出豬肋排,

原價590+10%服務費,現在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們臨時動議就決定去那裡吃飯,

不過他的菜色還挺叫人失望的,看了看附近的人,

應該都是因為這個廣告去吃飯的,

因為大家吃的都一樣,可是我卻覺得他沒有我的預期,

前菜燻鮭魚還可以,後來的東西卻沒有飯店的水準,

主菜雖然不難吃,但他的醬料還挺糟糕的,

最後的甜點更是掉漆,提拉米蘇上的巧克力粉,

居然在送上桌就濕濕的了,我的天呀!

這樣下次,我應該不會想要再來了,

我在想,既然他打了廣告,就應該要做口碑呀!

雖然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價格便宜了許多,

但也要更用心去做,才能讓顧客感受到他的用心,

下次想要吃東西時,還會想到有家不錯的餐廳在那裡,

雖然他的裝潢隔局都還不錯,但食物卻不怎樣,

讓我對國賓的印象不太好,

還是,在飯店裡醬子的價位能吃到東西就算是奢侈了呢?

還有個服務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樣,

臉都苦苦的,整個感覺就是很掉漆...

2 則留言:

  1. 這樣子算不算我撿到呀?

    呵呵

    回覆刪除
  2. 不會呀~~

    因為我們玩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