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傻豬事件07

雖然國賓阿眉廳的東西不好吃,但仍不影響我們的開心。



故事是這樣的:

紅豆餅有很深的近視,但他都不習慣戴眼鏡,

所以他有時看人都瞇瞇的,連盤中都是這樣,

有時我都不免懷疑,他到底看不看的清楚人的長相,

因為他一直活在矇矓美的世界裡,

真實的世界會不會對他有點殘酷。



昨晚,小白就提出了他從到公司至今快二個月的疑慮,



白:學長,你是不是有近視呀!


紅:對呀!不過我都不習慣帶眼鏡。


春:學長的眼鏡是把妹必殺計,因為今天是你坐在他對面,所以他不想帶。
  (小白學妺聽的一頭霧水,還搞不清楚春式幽默 ,此時白目的我又說話了)



K:那學長我問你喔!你覺得你帶眼鏡看我比較漂亮,還是不帶眼鏡看我比較漂亮?

  (話一講完,我自己都快要笑番了,紅豆餅還很認真的要把眼鏡帶起來看我,大家也都笑番了,我一直低著頭抽搐著,笑到無法停止)



傑:K抬起頭呀!來讓大師兄好好看看到底是怎麼樣比較漂亮呀!
  (白目的二師兄,還在敲邊鼓,此時大家笑的更大聲了)

3 則留言:

  1. 我也不懂這個笑話....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呵呵呵...

    要有臨場感啦!!

    回覆刪除
  3. 換個背景啦,越來越有戀愛的感覺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