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out line:

前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船長的終極任務!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在他逐一消滅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存的希望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就在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 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世界的盡頭──新加坡,找一位名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大衛瓊斯的聚魂材的神秘地圖。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冒險航程就此展開!


******************************************************



考完試,上完課,交到新朋友,超開心,

所以決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不過因為也晚了七點多,那兒也去不了,

所以就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現在對我來說,

能夠偷得浮生半日閒,都是賺到吧!



第三集仍舊延續第二級的風格,因為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很想去租個片子回家看看,呵呵...

比起第二集,我更喜歡第三集,因為比較沒有嚇人的鏡頭,

三個小時下來,覺得劇情還挺緊湊的,

心情也會跟著高低起伏,有時很緊張,有時很好笑,

不過好笑的程度居多,還有這種大場面的電影,

還是要在電影看比較有臨場感,整體而言是不錯看的電影。

2 則留言:

  1. 真的好看喔?

    我對第二集很失望耶...因為結束的有點莫名其妙

    還提不起勇氣去看第三集ㄋㄟ

    回覆刪除
  2. dear 小琬: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耶,

    可能是我對它沒什麼預期,

    又剛好上完一門課,

    心情還不錯,所以去看特效啦!!

    就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也想去租第一集來看,

    現在的我好想看好多電影,

    都覺得如果假日可以在家看電視,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