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看醫生的新發現

昨天晚上本來還想要在撐一下,

看看可不可以不要去醫生,

真的不行今天下午再請假去,

結果沒想到”每況愈下”,

就只好下了英文課,飛奔過去,

結果因為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就被開了一張六百的罰單,

看這個醫生可真是貴...

喉嚨痛,心也很痛,唉~~能怎麼樣呢?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聲帶發炎,鼻涕倒流,

我還發現了一個我以前不知道的事,

醫生說,我的聲帶閉合的不是很好,

這種人說話的特質就是聲音低沈,

也很容易因為話說多了會變啞,

也不太適合常常唱歌,這些都會使聲音變啞,

不過正常來說,這都不會影響生活,

這有可能是天生的,沒有關係的,

只要自己好好保養就好,

難怪我每次去唱歌出來,

就完全到了失聲的境界,

終於找到了解答,

我還一直以為我不會用肚子唱歌,

都是用喉嚨才會每次唱完歌就失聲,

原來不是醬子,呵呵...

還挺有趣的。



不過,感冒你快點走吧!

我想要大聲說話,大聲笑,

你一直在我身邊會拖累我,

讓我這些事都做不了,

只能裝文藝氣質美少女,

哇呵呵...

8 則留言:

  1.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布落格裡的封面和我認識的朋友用一樣的耶

    是怎樣,,,無名都是這個嗎~



    前幾天我還想說,奇怪

    我要看他的,怎麼都一直是你的頁面咧


    回覆刪除
  2. dear eva:



    因為它有很多制事化的頁面,

    所以可能剛好我跟他選到同一個吧!

    回覆刪除
  3. 好好保重ㄋㄟ,親愛的

    回覆刪除
  4. 我的小琬~

    我會的,現在就差沒什麼聲音,

    其他的狀況都還好,沒什麼大礙的

    不用為我擔心

    回覆刪除
  5. 要趕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6. Dear Ivy:



    那是一定要的呀!

    不然怎麼跟你去旅行呢?

    是吧!快到了,開始興奮了,

    呵呵

    回覆刪除
  7. 這樣,你去菲律賓,不都要“安靜”的欣賞風景?



    呵呵~保重身體阿~



    期待妳的旅行遊記@_@

    回覆刪除
  8. dear min:



    呵呵...

    偶肥來了喔~

    去的前一天還痛到沒辦法睡,

    起來吞了顆安眠藥睡,

    不過,到了當地,

    第二天可能是我的快樂因子,

    戰勝了我的感冒因子,

    就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玩的很開心喔!

    期待我的照片跟遊記吧!

    我會快點po上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