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婚禮備忘錄--6、3、2、1、0個月前要幹麻??

六個月前

◎決定婚期

◎決定婚禮形式及預算

◎草擬宴客名單

◎預定酒席

◎選擇攝影禮服公司訂購禮服

◎找尋新居處所

◎婚前健康檢查



三個月前

◎選購婚戒及首飾配件

◎試穿禮服以便修改

◎決定捧花、頭紗

◎進行美髮、美容、全身保養

◎決定新居所在,並挑選家俱

◎安排蜜月旅行行程



二個月前

◎拍攝結婚照

◎設計髮型及試妝

◎設計喜帖

◎確定伴郎、伴娘名單

◎辦理護照



一個半月前

◎印製喜帖

◎邀請主婚人

◎確定蜜月旅行細節

◎預定禮車

◎試吃酒席



一個月前

◎決定婚禮細節

◎決定攝影、錄影人員

◎宴請當天之工作人員

◎添購蜜月所需之物品



兩週前

◎寄出喜帖並電話通知

◎訂定蜜月旅行行程及旅館

◎再與飯店將各項事宜敲定

◎決定婚禮工作人員名單

◎決定新娘捧花、伴娘捧花、各式胸花、禮堂用盆花及禮車用禮花



七天前

◎購買禮堂用品

◎訂裝婚禮當天之龍鳳章

◎訂購宴客當天所需之菸、酒、汽水、糖果、瓜子

◎到美容院做各種保養



兩天前

◎與工作人員確認細節

◎臉部的再保養

◎蜜月旅行所應攜帶的衣物

◎與飯店或教堂敲定各項事務

◎證婚人或牧師做最後的確定



前一日

◎全身肌膚保養

◎美容師敲定次日時間

◎確定結婚禮服及各款飾品搭配

◎準備一個功能齊備的化妝箱

◎凡是次日所需的首飾、配件、絲襪、披肩、鞋子等

◎充足的睡眠!!!!









以上摘自薇薇新娘雜誌

18 則留言:

  1. = =

    幹嘛,你想昏了喔

    回覆刪除
  2. 要準備了呀!

    我老了

    有人要撿垃圾,也該要丟了...

    回覆刪除
  3. 你要告訴我的八卦該不是會你要結婚了吧?

    回覆刪除
  4. 呵呵...

    怎麼這麼聰明,

    但還不確定,

    只是有聊到

    回覆刪除
  5. 那很好哇~要恭禧你呀....

    那大概訂在何時呢??

    回覆刪除
  6. Dear 塔裡女王:



    笑什麼?

    這麼開心

    回覆刪除
  7. dear 悄悄話:



    應該是10/27跟01/19

    回覆刪除
  8. 好快哦~

    那你要趕快保養囉...

    保持最佳狀態.........

    要訂喜餅、拍婚紗...等~連我都替你興奮了耶!!

    呵呵~~~~~~~~~~~

    回覆刪除
  9. DEAR Sing:



    我也覺得很快耶!

    可是迷信的我不想明年結婚,

    後年,豬先生就太老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0. DEAR IVY:



    謝謝你呀!

    回覆刪除
  11. Congratulations!

    他能撿到妳這個美麗大方,勤儉持家,溫柔賢淑的好女人,

    也算是撿到特高檔的垃圾啊!!

    祝你們一切順心喔~~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

    你終於決定囉~~恭喜阿^^,

    很意外...

    但是,真的由衷的替你覺得高興ㄋㄟ

    怎麼姐姐我才去上幾天課....

    ㄏㄏㄏ,正想上妳的Blog跟你說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然後就....

    哈哈哈,讓我很....突然感動的很想掉眼淚...

    妹妹,真的很開心,聽到你要"結婚"了..

    回覆刪除
  13. DEAR 塘:



    呵呵...

    真的...

    算他有燒香啦!

    回覆刪除
  14. Dear 無懂:



    謝謝你的祝福,也希望你幸福!!

    回覆刪除
  15. 我的小琬:



    有閃電到的感覺,是嗎?

    呵呵...細節見面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