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小白豬23

07年6月17號的晚上,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事件的地點在菲律賓的長灘島,

一家叫做”CHILLOUT @ JONYS”的bar。



清澈海浪拍打著白細的沙灘,

滿天的星星像是在對我眨眼晴,

仿佛在說著說,”嫁給他吧!”

天、地、海都在為我們祝福。



在這美麗的島上,我們互許終身,

看著你親手做給我的卡片,

喝著甜甜的酒,我的心也甜甜的,

往事歷歷在目,你的用心及真心,

在這一刻,毫無保留的全都釋放,

而我,也想緊捉著這個感覺不肯放。



我們都是不善言語的人,

”嫁給我吧!”你沒有說出口,

只是拿著戒指看著我;

”我願意。”我也沒回答,

只是把我的右手伸給了你。



在愛情這個習題裡,

此刻,

我們都找到了解答,

從那時起,

我知道,我的人生計劃要有你,

你願意,把我加入你的人生裡,

二人一起考慮我們之間的事,

邁向我們的另一個里程碑。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1. 雖然不善言詞,但從心就可感受到愛意啦!

    未來有好長一段人生路要走ㄋ

    不管會遇到啥難題

    我倆都要同心協力共同去克服呦~

    也要拼手拼足建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喔!



    老公

    回覆刪除
  2. 呵呵...

    再看一次這篇文章,

    覺得自己好肉麻喔!!

    怎麼寫的出來這樣的文章呀!

    太真情流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