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葡萄求婚記

今天早上收到葡萄寄來他跟葡萄籽求婚的影片,

之前就有聽說他為了求婚這件事,非常之慎重,

只是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今兒個他把求婚的影片放在vlog上,讓大家去看,

裡面有他準備求婚時所拍的影片,

他去找了葡萄籽的多位好友,

請大家幫忙說祝福的話,好讓葡萄籽願意嫁給他,

還有現場求婚時葡萄籽的反應,

沒想到葡萄還真有心,難怪葡萄籽會淚灑會場然後答應嫁給他,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遇到類似這種場面一定會覺得很堅介,

然後一直笑,愣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真的是很堅介捏,

向來走低調路線的我,可能還是不適合把自己暴露在空氣之中,

否則可能就會走掉漆路線了,呵呵...



還記得有一年主持公司的忘年會時,整個團隊大約二三百人,

因為董事長、總經理要離開我們這個大團隊,

所有台下的人哭成一團,紛紛上台和他們道別,

我這個主持人,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自處才好,

什麼也做不了,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讓自己可以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

雖然我也很傷感,但又不是那麼容易落淚的人,

在那樣的場合,好像有點隔隔不入,

大家都哭了,只有我...流不出眼淚來,掉漆...



唉呀呀~~我又離題了,

不過還是要祝褔葡萄跟葡萄籽幸福美滿,

結婚只是個開始,接下來的生活要面臨更多的挑戰,

希望你們可以一同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

4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求婚~

    來幻想自已的求婚會是如何?

    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等到了你該結婚的時候,

    你男朋友應該要花更多心思在求婚這件事上吧!

    必竟一生只有一次,

    還是要慎重一些,是不是?

    可能要送個十克拉的鑽戒,

    一片玫瑰花辨海,

    放個十天的煙火,

    才會有機會成功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希望能浪漫一點嘛~

    3克拉就好了

    一小片的玫瑰花海就夠了

    只要放三天的煙花我也心滿意足....



    這樣要求會太過份嗎???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不會,不會,怎麼會呢?

    大美女總是要求比較多的,

    角逐者總是要加把勁呀!

    是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