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可愛的人

我有一個學弟,人很可愛,

高職畢業以後,他就去學做廚師,

之前,我還會去他工作的地方吃飯,

捧他的場,不過還是少有,

他常常咚咚咚的跑來我家找我,

但每次都不確認我在不家,

每每他來找我時,

都會帶著不同的東西來給我,

像今天下午,他就帶著深坑臭豆腐來給我,

我一樣不在家,我娘就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說我有一個朋友帶了臭豆腐給我,

要怎麼處理,她問他是誰,

他說我知道,也不留下姓名,

我一聽就知道是他,只有他會做這種事,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他還說我怎麼會知道是他,

我說,只有他會做這種事好嗎?

然後他告訴我,他又換工作了,

這次是去深坑上班,所以送我深坑臭豆腐,

問他為什麼換,他就說,你也知道那裡錢多那裡去呀!

呵呵...他說的也是沒錯,更何況,要當一枚好廚師,

要看很多很多菜才行,所以換工作對他來說也算是好事,

上次他在永和sogo上班時,送了我一盒王師的金月娘,

我還來不及去看看他,(好吧!我承認是我忙,沒能即時去看他)

他又換到現在的工作,之前,他在學做外燴時,

過年的時候,我就收到他送來的佛跳牆,

跟他的情誼很特別,對於他,我似乎沒有什麼貢獻度,

反到是他對我比較好,常常會想到我,想到我時,

就會來看看我,咚咚咚的跑來,也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這幾年來,我都不在家,他還是會跑來我家,

把要送我的東西送給我,呵呵...

他真是一個可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