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文藝氣質美少女第一名

如果有文藝氣質美少女的比賽的話,

今天我一定榮獲第一名。



怎麼說呢?

上個星期,我覺得脖子的左前方緊緊的,

我以為跟後面緊是一樣的,可能是沒睡好落枕,

只是位置不一樣,結果還被學妹笑說,那可能是扁桃腺發炎啦!

什麼落枕,可能是感冒了,自己也不以為意,

想說,還好,也沒什麼特別不適的症狀,

結果沒想到星期日一起床,二邊都痛了,而且超不舒服,

連吞口水都很累,又加上身體其他症狀都一個一個冒出來,

要不是今天的的活動是前一個月前就安排好的了,

真是不想出門,有種快瘋掉了的感覺,但是因為喉嚨痛的關係,

什麼話也不想講,連表達不舒服的力氣都沒有。



晚上超想吃麻油雞的,之前在豬先生家附近有看到過,

所以就走出去想買回家吃,結果沒想到,

星期日,二家店都沒開,真是暈倒,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那時,超想我娘的),

後來,豬先生就說,我們開車出去晃吧!(那時大雨滂沱)

看看那裡有,就去吃,好不好?

印象中,晶華城有麻油雞的樣子,

所以,就開車往晶華城出發,

沿路上,還是一邊看著路邊有沒有人賣,

結果沒想到,許多麻油專賣店,

昨天都沒開,真是掉漆...

莫非定律一定要這樣演嗎?

我就跟豬先生說,如果到了晶華城再沒有麻油雞的話,

我就隨便吃了,不會再為難你了,

呵呵...還好,晶華城有,真是開心,

雖然不舒服,但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真是幸福。



今天,更慘了,聲音並沒有變難聽,

但要用平常十倍的力氣,

才能說出平常1/10的聲量,

所以變得很温柔呢!

哇呵呵...

不過,整個人就是很累,

只能慶幸說,還好是這個星期不舒服,不是下個星期,

因為下個星期我就要去長灘島了,

要保持最佳狀態才行。

5 則留言:

  1. ㄜ...



    傻大姐~~~



    這個事件跟文藝氣質美少女有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2. dear 老吳吳:



    因為,我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呀!

    哇呵呵...

    回覆刪除
  3. dear 小乖乖:



    我懂你要說的,如果我是你,我也會很生氣,

    想說跟那些局外人說,是最安全的,

    沒想到被他知道了,卻無法去體諒你,

    而且你快要和他分開了,卻要醬子冷戰,

    真的很辛苦,是不是?

    回覆刪除
  4. 我想...你可能是PO兩封一樣的

    是嗎?



    我又看了一次才了解....

    回覆刪除
  5. dear Jessica:



    是呀!是呀!

    早上很忙又亂,真怕你看不懂我要說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