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最近和老朋友聊天,發現某些時點認識的人,

現在都過的不太好(是我自己認為不太好,也許他本人並不覺得),

有些是和他們原本的性格有關,導致於現在受到傷害,

想到那時候跟他們接觸時,我都以誠摯之心來交往,

但往往到最後都是受傷回家自己舔傷口,

然後怨恨自己為什麼每次對人掏心掏肺,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長大了點,這個念頭轉為安慰自己跟他們沒緣份,

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跟他們只能如此,

所以和自己能成為好朋友的都跟自己個性差異不大,

講義氣的,會照顧朋友的,樂意分享的,

直腸子沒心機的,就這麼一路走來,

即使很多年沒見,再見面時還是可以看到對方當年的性格依稀存在著,

我們還是一樣盡著本份,做著該做的事,

至於那些人,當然一樣做著他們會做的事,

然後連好朋友的利益也侵占了,我想他們本來就不是好朋友吧!

只是利益共生,只是看誰比較狠罷了,

慶幸自己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是醬子的人,

在很小的時候,就被他們傷害,

因為現在,他們再也傷害不了我。

4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性格

    在外表上或許你看不出來

    其實內心或許是和你相同的,亦或許是完全迥異的

    但在外在相處並不表現出來

    重要的是別讓自己受傷害

    武裝起來...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我後來有發現容易受傷的原因了,

    這跟先天性格有關,

    手紋說:我是感性的人,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咧~~~

    算你厲害..連手紋都拿出來講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這是當然的呀!!

    這也是間接了解自己的方式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