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6.1 Marketing(A)

又又又...

又...

又又...上完一門課了,

老師在講,沒有在聽,哇哈哈 :)



這門課又是一個新老師,

新官上任總是超過三把火,

同樣的,這個老師也是好硬喔!

課堂上的quiz就先來個二個,

上課也都上到整點,完全不馬虎,

整個人就是累到了淋漓盡致,

還好偶爾還會有case study可以偷懶一下,

不然這麼沒日沒夜的上下去,可怎麼得了,

居然星期六晚上宣佈星期日一早9:01分就要考試了,

哇哩咧!考試時間還只有五分鐘,

厚)))這是怎麼搞的呀!這突然是怎麼會呀!

回家看了看案子,也是不知其所以然,

一早就打電話請了車夫來帶我上學,

因為書很重,又要帶筆電(想說可不可以上網查一下資料,呵呵...)

一個人實在很難去上學,

不過事實証明,五分鐘根本來不及用google,

而且我居然無法連上線,掉漆。

考完試,又是一整天可怕的行程,

老師有一次居然連著三小時沒下課,

下次應該請Leslie在外面打下課鐘,

提醒老師要下課,外國人真的體力比較好嗎?

而且這個老師超愛裝可愛的,一直都在比可愛的姿勢,

讓人好氣又好笑。

本來最後一天要考final exam的,

結果有些同學建議回家做,所以我們的回家作業又多了一件,

唉~好累人...



今兒個放颱風假,我把group report寫完了,

但就是不想寫final exam,改明兒個再來寫吧!!

總算是又撐過一門課了,就剩一半囉!

14 則留言:

  1. 想到那些A段班的起來發言的嘴臉,我就不爽

    那種表情看了就想吐

    難怪一直換公司...我想別人也不爽她們吧

    機車機車

    希望她們快畢業...要亂去別的地方亂

    不要再讓我看到他們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快了快了,我們的幸福就在不遠處,呵呵...

    A班同學倒還好,

    美麗的姐姐比較可怕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說的也是...

    美姐姐最可怕了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什麼可怕,超可怕好不好

    回覆刪除
  5. 鳴鳴~

    最後一天拍照

    美姐姐還推我一把咧

    整個feel很差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搞不好她還做"假人"插你針ㄋ

    最近有哪裡痛嗎??

    哈哈哈...小心囉

    回覆刪除
  7. dear 卡木:



    我幫你想了二個很好的idel,

    一個可以普渡眾生,

    另一個就是救自己,

    普渡眾生嘛!就是接受她吧!

    救自己就是出家吧!

    哇哈哈 :)

    回覆刪除
  8. DEAR JOANNE:



    她可能把你當成假想敵了,

    往好處想表示你很有魅力,

    像我這個即將已婚的婦女,

    她根本不看在眼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不想當他的假想敵啦~

    這樣我會一直處於水深火熱裡

    還好還好,他十一月就畢業了

    喔耶喔耶~

    回覆刪除
  10. 那我出家好了

    回覆刪除
  11. dear joanne:



    不用擔心,

    我覺得她能做的其實有限啦!!

    回覆刪除
  12. dear 卡木:



    ;)

    你要想清楚喔!!

    出家要有很大的勇氣耶!

    回覆刪除
  13. 那我選擇"蓋他布袋"可以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DEAR 卡木:



    當然可以呀!!

    去老闆家烤肉好不好玩,

    我又幫你物色好一個對象了,

    也是軟軟的人喔!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