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中秋連假-台灣東部三日遊 泡沫化

一早和妹二個人起床網路語音訂票,

結果網路始終進不去,

語音6:00整就打通了,

但卻早己額滿,

是怎樣呀!!



看來老天就是不讓我出去玩,

要我好好在家準備結婚的事吧!



台東,有緣再相會了。

8 則留言:

  1. 我上次也是這樣..5點55分就Stand by...

    結果也是滿..

    是怎樣啦~~口裡00xx....

    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懷疑台鐵很久了

    到底是那些人訂的到票!!

    這樣也好,你得專心準備婚事了

    該做的都快點做一做吧^^Y

    回覆刪除
  3. 我真不懂

    那些可以進去網頁跟大電話進去的人

    是哪些厲害的人物阿.....



    無言+傻眼

    回覆刪除
  4. 烤肉啦!!!!!哈哈哈哈~~~~~

    ㄏㄤ ㄇㄚˋ

    回覆刪除
  5. DEAR IVY:



    真的給他很難訂耶!

    不過還蠻失望的,

    想說難得要跟家人出去玩.


    回覆刪除
  6. DEAR JOANNE:



    是呀!

    還要去找美容護膚中心,呵呵...

    訂婚菜色訂好囉!!

    至少又少了一件事

    回覆刪除
  7. DEAR 不小心用到我的帳號的人:



    我覺得有人可能用程式去入侵,

    所以都被買走了,

    旅行社再來賣套裝行程吧!


    回覆刪除
  8. DEAR 小小妹:



    你記得要回來烤喔!呵呵...

    日子確定好,在請小妹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