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幸福的感覺

昨天帶著斷了線的紅玉隨去找甄,

要請她幫我重新挷線,

之前她在家裡幫忙賣水晶,天珠之類的藝品,

後來她父親把店收起來回金門後,

她就到百貨公司去站櫃了,

昨天去找她除了要請她幫我重新挷線外,

也是想要和她聊聊近況,

她是我高中時期很好的朋友,

她的個性就像媽媽一樣很會照顧人,

我和我的班導師都受到她不少照顧,

因為我跟老師都是脫線的人,

所以就需要像甄這樣的媽媽來照顧我們,

呵呵...真是謝謝甄的照顧。

昨天和她閒聊,知道大部分的同學都不錯,

我想平安是福,大家都平安,

沒什麼大事就很好。



************************



一直以來,我都有幫金將一哥買衣服的習慣,

他是我生命中前半輩子最重要的男人了,

走到那裡看到有賣男生的衣服鞋子,甚至內衣褲,

只要是我覺得好看的,我都會幫他買回去,

反而比較少買給其他人,除非真的很特別,

昨天到了甄的門市,閒聊之餘,

看到他們有不錯看的衣服,所以就又買了二件衣服給了他。



現在人生的下半輩子最重要的男人也出現了,

也覺得那樣的衣服也很適合愛漂亮的他,

所以幫我們三個人各買了二件衣服,

呵呵...原來敗家也可以這麼幸福。

2 則留言:

  1. 先感恩ㄟ

    金將一哥有看到囉

    也提醒你

    你的信義區房子有寄東西給你

    請你在30天內回覆

    回覆刪除
  2. DEAR 一哥:



    有空把那個單子帶去公司,

    然後傳真給我,

    我再來看看重要重要,

    接下來又要上課了,

    不會回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