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中國小姐

一天,跟豬先生討論養小孩很辛苦,

很多父母的享受都會被犠牲,

所以我們就對”生小孩”這件事開始做無厘頭的討論。



我:我們去算命好了,如果算命先生說,我們會生貴子(註1),我們就生Baby不然就不要生了

豬:不要,我要生女兒啦!以後我女兒是要選中國小姐的

我:你的意思是像我嗎?

豬:^^"...嘿...嘿...



厚...真是夠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先生呀!





















註1:我也想生女兒,我的貴子的意思是,小朋友本身就很好命,不用我們什麼煩惱,

只是一開始豬先生也誤會我的意思了。

2 則留言:

  1. 結了婚.再來就要考慮生小孩了..真的是循規漸進..

    遇到對的人~~一切就很自然!!!

    但是我還是不懂小孩好命ㄟ?我是覺的以後小孩會很競爭

    ~~可是

    抵抗力又弱ㄟ....

    回覆刪除
  2. Dear Ivy:



    對我來說,這很像是階段性任務,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好像都是命運安排的,

    遇到了,看你願不願意接受這個安排,

    願意就做,不願意就選擇不做,

    然後就會遇到下一個不同的路口,

    讓你再做選擇,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