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王大豆漿店

昨天去上課因為要褙很多東西,

書很重,筆電也很重,

所以請豬先生來帶我去上學,

放學的時候因為上次豬先生去美國有幫小黑兔帶禮物回來,

因為豬先生回來,兔先生就去歐洲玩了,

他們二個一直沒有機會遇到,加上大家平常都忙,

所以一直拖到這次上學才有機會聚在一起。



昨晚豬先生帶禮物來給兔先生,

順便送兔先生回家,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家豆漿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我就說:下次我們來這裡吃宵夜好了,我還挺愛吃燒餅的

結果豬先生就說:『王大』豆漿店喔!

我:什麼王大豆漿店,明明就是瑞安豆漿大王

因為招牌是這麼寫的【王大漿豆安瑞】,

它是從右至左,而不是從左至右,

此時兔先生在後面己經笑到無法自止了,一直笑個不停,

豬先生就一直想轉移我們二個的注意力,

一直講別的事情,引誘我們忘了這件事,

要是平常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就很快被他牽著走,

不過小黑兔倒是很執著,一直笑個不停,

完全不理會小白豬企圖影響他,害我也跟著笑到肚子痛,

可憐的小豬豬,呵呵...

2 則留言:

  1. 這個笑話真的超有爆點的

    下次真的要來去光顧他一下

    順便拍張照片

    哈哈哈哈

    小白豬真是"好樣的"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是還挺好笑的,

    沒想到網路笑話成了我們的真人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