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六樣禮(十)

訂婚有一個儀式是交換六樣禮或十二樣禮,只要身上用的到的都算!全身上下都可以,

不過為了省麻煩,我們決定買基本組數六樣就好,並且女生買女生的,男生買男生的,

這樣自己喜歡什麼,缺什麼也比較清楚,不過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在逛街、買東西上,

其實也是挺累人的,有時晃了一整天,也不見得找的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過到目前為止,就只有差我一套洋裝而已,其他都買齊了。



女生:

GEORE JENSEN錶一只;

銀鞋一雙;

COACH包一個;

耳環一對;

CELIN手帕一條;

洋裝(還沒買到)





男生

GEORE JENSEN錶一只;

黒皮鞋一雙;

BALLY長夾一個;

領帶夾一個;

CK手帕一條;

訂做西服二套

8 則留言:

  1. 恩~~~

    建議如下(幫妳增取福利)

    Coach包-->LV包或Gucci包

    耳環-->Tiffany

    小白豬的嘛:

    西裝:亞曼尼或BOSS

    呵呵呵

    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很可惜我不是嫁給有錢人,

    不然應該就有這樣的機會,

    以後我會替你老婆謀福利的.

    呵呵...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多嘴

    慘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卡木...

    我突然想到了,你的意思是不是要我把我的coach包,

    換成你的gucci的購物袋呵!!

    我了我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剛去學長那看到一張你们的婚紗照喔~~嘻嘻


    回覆刪除
  6. DEAR IVY:



    那個是側拍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7. 嗚嗚嗚

    妳這個婦女(快結婚的人)

    真是狠心呀

    差點就被妳凹去了

    好險我定期都來觀看你的網誌

    等我淘汰囉

    我的淘汰品可是都很贊的ㄋ

    回覆刪除
  8. dear 卡木:



    到時記得自己送到我家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