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5.3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就在偏頭痛加上嘔吐的情況下,

在晚上11:31分把我個人的FINAL EXAM交了出去,

真慘...

不過也還好,總算是交了,

前面幾題都是抄課本跟講義的,

後面一題是要自由發揮的,

就用我的破台式英文給交卷了,

老師會不會覺得是二個人寫的呢?

抄功還不錯,自己就寫的亂七八糟,

生平無大志,有B就好,

認真的印度老師,發發慈悲心,

我只是個小小USER而已啦!!

不是ENGINEER,呵呵...

4 則留言:

  1. 又一門課結束了

    每一次來這留言就又過了一堂

    都快過一半了ㄋ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話是這樣講沒錯,

    不過想想也是挺累人的呢!!

    剛剛在算時間,

    發現我根本沒時間準備訂婚的事,

    還白目的在規劃花東行,

    真是掉漆,不過頭都洗了還是要做完,

    功課就要多麻煩你了.

    10/06(六)我們還有一個主管會議要開,

    一開就是一整天,我的老天爺呀!

    回覆刪除
  3. 10/06有課要上嗎?

    別擔心啦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沒有課要上,但要挷在公司一整天,

    也是很累人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