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愛哭包

長期以來都有偏頭痛的習慣,

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一個月就會痛一次,

本來都很堅強的凱特,

昨天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到底是因為頭很痛的哭呢?

還是因為壓力累積太久受不了哭呢?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想哭就對了,

哭完以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哭,

唉...破壞我長久以來辛苦建立的形象,

其實我也是個愛哭包,糟糕。

8 則留言:

  1. 我也是愛哭包~嗚嗚嗚~我超愛哭的(不知從何時開始)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我可是堅強的新女性耶!

    怎麼變成愛哭包,

    我也不曉得,

    唉呀呀!!不太妙...


    回覆刪除
  3. 秀秀~

    我也會偏頭痛

    尤其最近痛的厲害

    吃了加強型的普拿疼也沒有用

    只好拿長工來出氣

    工作壓力太大了

    中秋連假好好玩吧~~~~



    我也是愛哭包來著

    只是都回家哭

    回覆刪除
  4. Dear Joanne:



    我覺得偏頭痛很糟糕耶!!

    心神不寧的,

    對我這樣的工作來說很傷,

    往往都是用"錢"來解決,不太妙...



    唉...我連回家哭的勇氣都沒有,

    怕我娘擔心,後來偷偷哭還被阿姨發現,

    呵呵...她說我哭的太難聽了.

    回覆刪除
  5. 恩~~~頭痛的問題ㄋ....

    我也是有時候會這樣啦~~但是通常吃了普拿疼就好了

    不過根據研究顯示普拿疼還是少吃點比較好



    對了..Joan

    什麼是"長工"?

    怎麼找它出氣呀??

    看不懂~~~

    回覆刪除
  6. dear 卡木:



    我是趕流行啦!!

    中了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

    自己的免疫力不夠就會發作,

    還挺慘的,吃了二天的頭痛藥,

    也沒有比較好...

    不過每又都有比之前好一些,

    也算是好事一件,

    趁機減肥,呵呵...



    長工就是她們家的阿尼醬呀!

    他又回來台北了,呵呵...

    "長工"是代名詞

    回覆刪除
  7. 了解~~

    太多新名詞了啦

    真是搞不懂ㄋ~~

    不過衷心希望你的頭痛快快好

    回覆刪除
  8. dear 卡木:



    感恩啦!!

    有朋友的關心,

    免疫系統會提昇,

    生病就會很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