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中秋連假-台灣東部三日遊 計劃(一)

想了很久,九月的連假到底要去那裡?

後來因為想說家人很少一同出們去玩,

以後這樣的機會一定會更少,

趁現在娘的姐妹們都在家裡擺爛,

大家都有時間,所以決定帶著一家老小,

一起去花東玩,台東=>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之前也有和蔡大妺去過一次,

不過,那時的我們比較像過客,

騎著車子晃來晃去,好像沒有真正的停下腳步休息,

這次的四天連假,我們就可以慢慢的走走晃晃了,

呵呵...真好。



目前基本成員有:

蔡媽媽、大阿姨、小阿姨、蔡大妹、蔡小妹、

蔡先生、蔡太太、馬小姐還有ME。

還想要邀約外婆看看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真是陣容很堅強的家族。



目前規劃的行程為:

0922 早上搭火車從台北出發至花蓮,再坐公車前往欲住宿的民宿,

(因為不知道外婆要不要去,如果他老人家也去的話,租機車就不太方便了)

第一晚住宿 巴歌浪船屋 http://pakelang.e089.com.tw/index.php

在附近閒晃,如果沒租車的話,留在民宿看起來也不錯玩的樣子,

我想也許可以請老闆幫我們準備烤肉用具,在那裡過中秋節,呵呵...



0923 起床隨意晃晃後,再搭公車回花蓮,在花蓮閒晃,

(因為還沒看花蓮要去那兒玩,所以只能大約寫一下,住宿的部分請蔡小妹的同學幫忙安排一下)



0924 早上仍然在花蓮隨意遊蕩(要不要來去海洋公園呢?本小姐還沒去過。),

做火車前往礁溪洗温泉(請蔡小妹看看去那一家?)然後回到台北



一切就是隨興啦!!

不過0906早上要記得一早起床訂火車票,以免訂不到位子。

6 則留言:

  1. 哇~~人數可以湊一台車..自己開車..想停哪就停哪..

    基本上..台9.11 線都有不錯的點..

    這時也是金針花季阿..可以考慮喔~~

    回覆刪除
  2. DEAR IVY:



    可以湊一台車,

    但是大車很難開吧!!

    不知道怎麼樣好吶...

    回覆刪除
  3. 那個台東房間定了嗎

    如果決定了

    我就不擔心了

    (不要再問我:你覺得勒)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湊上2腳......

    我原本也要去新加波....

    可是該死的 我忘記我9/22有一個妝要化



    害我哪裡都不能去........



    (((((((((((淚奔)))))))))





    不過去那些地方最好開車外加有在地的....路線圖會走得更漂亮


    回覆刪除
  5. Dear 蔡小妹:



    台東那一家看起來不錯,

    網路評價也都不錯,

    你可以上網看一看,

    花蓮請你同學訂一下囉~

    回覆刪除
  6. Dear 鄭大葵:



    你可以隔天飛奔過來找我們呀!!



    我們這次人很多,還在考慮要不要租車,

    因為還有"老大人"(台)在,

    想說是不是不要太累,

    就定點玩就好了,

    還在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