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文定-新祕篇

結婚的時候,那個新娘不希望自己美美的,

這個時候新娘祕書就很重要了,

我的人生大事,當然就交給小葵啦!



小葵是蔡小妹的高中同學,我們認識很久了,

相處上就像是家人般的自在,她是我家的老五啦!

雖然小葵接觸新祕的時間並不長,但因為是她的興趣,

所以即使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技巧己很純熟嚕!

小葵長的很可愛,外表光鮮亮麗,

但卻是保守傳統的女孩,個性很好喔!

做為姐姐的我,在這裡要幫她徵友,

要面試的男生,要先經過我這一關才行,

請抽號碼牌,等我叫號喔!



小葵技術真很好,弟媳結婚的造型也是她做的,

加上我們都認識很久了,不用怎麼溝通,

小葵就幫我做了二個都很適合我的造型喔!I LIKE IT!!

等到照片PO上去後,大家就可以看到畫粧前後差粉多的我,呵呵...

在這裡一定要幫小葵打個廣告,有空可以上小葵的部落格看看喔!

YAHOO的布落格,帳號:小葵新娘秘書的幸福銀行

http://tw.myblog.yahoo.com/shmily_0329/

6 則留言:

  1. dear 大葵:



    不用害羞,你的技術粉好的.

    回覆刪除
  2. 凱特....

    嗯~~~~~~~~

    我要應徵.....

    哈哈哈.....

    不過你化妝前後的比較

    我只有一句話來形容

    "鬼斧神工"~~~~~~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杜先生)))))))))))))))))

    你給我記住

    回覆刪除
  4. 阿杜,為了應徵,你也太會拍新秘的馬屁了吧!!哈哈!!

    人家Kate本來就是"很美"的,

    經過新秘畫龍點睛之後就變"更美"了...

    對"天生美人"來說,化妝只是變換造型,展現不同的美罷了

    同樣的,對帥哥也是一樣的道理啦..挖哈哈!!




    回覆刪除
  5. DEAR 燒:



    哇~你吃了很多糖果喔!!

    粉好;我喜歡。



    阿杜說:叫我不可以欺負你,

    他要幫好男人出聲,

    但是,你也不可以欺負我,

    不然他也會要你好看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