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看醫生

昨兒個,又去看了一次耳鼻喉科,

這一次診所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的醫生,

那個時候還住在阿嬤家,

家裡的小朋友生病,都往這裡送,

在等醫生的同時,腦子裡突然湧入了許多畫面,

浮現在眼前,那些我以為再也記不起,

亦或者是根本就是微不足道根本沒必要再想起的事。



那個時候為了一家生計忙碌的爸爸,

根本沒有空理我們這些小孩,

有一次我跟大妺生病了,

一向獨立的我,不吵也不鬧,

妹妹就一直唉唉叫,

但爸爸最緊張的就是我,

因為他主張,會吵會鬧就表示還有點活力,

不吵不鬧的比較嚴重(其實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然後就帶著我們姐妹倆去看醫生,

但他總是記不起來他的女兒多大了,

唉~~那時候真是覺得很掉漆,

怎麼會記不得呢?

不過現在的我也知道小孩多,

又要忙著工作,忙著應付從父母親來的壓力,

爸爸真是很辛苦的...



輪到我了,去看醫生唄!

要當新娘了,身體要保重點

9 則留言:

  1. 要當新娘的人要美美的

    快點把病養好嘿!!



    喬安

    回覆刪除
  2. DEAR 喬妹:



    我好囉~

    你也快去看醫生唄...

    回覆刪除
  3. DEAR 喬妹:



    我好囉~

    你也快去看醫生唄...

    回覆刪除
  4. 每天早起空腹時先來個一顆綜合維他命對於預防感冒還不錯~

    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5. DEAR CHI:



    空腹吃喔!

    那我知道了,謝謝

    回覆刪除
  6. 保重呀~~

    大家都來給Kate暖暖的祝福

    祝你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7. Kate



    感冒有沒有比較好了? 要多多保重喔

    我收到餐廳資訊了

    還在考慮要搭捷運過去還是騎車過去

    對了 忘記跟你說



    你的腳真是太美了

    那套露出美腿的白紗完全就是為你訂做的....

    回覆刪除
  8. dear 卡木:



    謝謝你啦!!

    感恩,作業多幫我cover一點,

    我應該會好的快一點,呵呵...

    回覆刪除
  9. dear 老吳:



    坐MRT會好一點喔!

    比較不會塞車,

    只要在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到中山國中下,

    不過走過來好像有點小遠耶!

    不然就是直接坐到忠孝敦化然後轉公車,

    走的路比較少.



    謝謝你喜歡我們的婚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