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P&L韓式烤肉鐡板快餐

我這個人比較實際,

我覺得這家店不是很貴,

(但也不是特別便宜)

所提供食物及價位還挺合理的,

東西也不難吃,

味道很特別,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韓國,

不知道怎麼跟道地的韓國食物比,

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所以值得推薦。


老闆是韓國人的樣子,

料理看起來都很道地,

在台灣好像吃不到太類似味道的韓國料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吃的太少,呵呵...



上次吃了辣年糕跟海鮮煎餅都不錯,

不過辣年糕有點貴,只有小小的六條,就要50元,

海鮮煎餅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

味道很像小時候吃到的”面粉煎”,

醬料也調的很棒,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比較豪邁的關係,

老闆用料很酷,一次就一整隻蝦,連殼都沒撥,

小章魚也是一整隻,看到其實挺傻眼的,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別的口味





ADD:台北市師大路龍泉街47號

TEL:2362-1637

(師大夜市裡)

4 則留言:

  1. 寫這樣看不懂得啦!

    好歹說一下去吃什麼東西啊...

    這篇很灌水哦~~~ ^0^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被我所干擾呀!

    應該可以去發現新大陸才是,

    不過我吃了辣年糕跟海鮮煎餅都不錯喔!!

    他的沾醬味道, 波~棒

    回覆刪除
  3. 最想念首爾的飲食了...不管是烤五花肉包生菜還是其它的..就是好

    吃..台灣都吃不到好吃的..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真的熱愛韓國喔!

    有機會我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