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people'S cafe 生日聚餐

輝哥和靜雯生日快到了,

我和KRIS幫他們慶生,

並且大家很久沒見了,

有機會可以聚一聚。



看的出來輝哥今天很開心,

一直在即席演講,

今天到場的都是他的好朋友,

也都是玉山合唱團的老團員們,

雖然以前我們並不認識,

藉由這小小的聚會,

讓我們彼此相識,

朋友真是人生重要的財富,

祝輝哥和豬豬雯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喔!



順便介紹一下這間店,

這是位於復興敦化北路巷子裡面小小的一家店,

我在網頁搜尋時有看到這家店,但沒有訂,

後來問了我的老飸朋友沼子,

他推薦這一家店,所以我就訂了這一家,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餐後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沙拉吧,

聽老吳吳說他們的意大利麵不錯吃,

主餐就是以排餐為主,沙拉吧無限供應,

你可以自己去拿義大利麵吃到飽,

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遊戲規則,

等到我們想要再去拿義大利麵的時候,

才知道八點半沙拉吧就收起來了,

不過整個店的感覺很温馨,

下次聚會還可以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