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spa

for wedding~~

有好多事要做...



昨天下午請假去做了spa,

平常都可以在”那個”工作枱上睡著的,

但近來事情實在太多了,

許多事都接踵而來,多到我實在無法招架,

但感謝老天保佑,事情最後都有好的結果,

我居然無法完全在工作枱上完全放鬆,

也可能是過程中,我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即使我並沒有起來接電話,

但心還是懸在那裡的,

不知道到底是誰找我;找我什麼事,

所以就完全無法真正睡著,

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把手機關靜音,

就算天皇老子打電話來,

也要等我做完再回電話。



不過偶爾想放鬆,去做個spa也不錯...

以後要來個戶頭專門存放鬆基金,

呵呵...

4 則留言:

  1. 放鬆基金!

    很需要耶

    而且是要強迫老公存進去的那種!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e 喬安:



    對耶~

    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

    呵呵...

    長工有沒有聽到呀!

    回覆刪除
  3. 妳們這兩個敗家女

    回覆刪除
  4. 卡木)))

    你到是說說,我們二個那裡敗家,

    我們可勤儉持家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