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7.2 MANA-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ar 毛學長 凱特 喬安,

早安
我們又攜手完成了這一科囉
希望下一門課也能順利完成
很高興與大家共事
凱特~祝你新婚快樂喔
我們都會祝福你的喔
幸福幸福

Best Regards,
*****************************************

一早就收到卡木的來信,

我們又上完第七門課了喔!

真好~~

十一月的課程到月底才開始,

又可以玩耍好幾個星期了,

好快喔!

只剩五門就就要畢業了,

到時再來安排一下美國的畢業旅行吧!

這種小事交給凱妹妹我來就行了,

我來好好發包一下,

我們一起去旅行唄!

9 則留言:

  1. 雖然晚你們幾堂課

    不過我硬要跟你們一起去美國畢業旅行

    超期待的啦!!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定要的呀!!

    反正杜董要免息借款,

    呵呵...

    回覆刪除
  3. 沒問題...

    誰叫你們是我的基本盤

    很感謝Kate把我的信貼上來

    很感動...我們這個team就是那麼貼心

    Dear Joanne,

    你硬是要跟...我們也是會硬是要你跟的

    開心嗎~~我好像你爸喔...負責照顧你們這兩個小的

    好險毛學長...獨立多了

    Dear 毛學長:

    怎麼都沒出來露個臉呀..該不會是老人家不會用無名小站吧

    不對"台雞店"是高科技公司耶...還是賣炸雞的呀

    快出來出個聲吧!!

    JC

    回覆刪除
  4. ^^y超開心超開心

    杜董升格當爹了

    有這麼大的女兒你也太幸福了吧!!

    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閉嘴...我的名譽被你毀了...嗚嗚嗚嗚

    妳的頭那麼大...絕對不是我的

    說~~是誰是誰(台語發音)...

    回覆刪除
  6. DEAR 卡木:



    我想...我們會比較想知道未來的繼母在哪裡?

    快帶出來給我們看一下唄!

    我們要了解一下未來的繼母是圓還是扁,呵呵...

    回覆刪除
  7. DEAE 喬妹:



    反正早晚都要去,

    跟我們一起去玩一定比較好玩啦!

    呵呵...

    回覆刪除
  8. 好呀...等我排除萬忙後

    一定讓大家瞧瞧囉

    到時候可得手下留情

    回覆刪除